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X-RFT回转窑无线测温系统在回转窑上的应用

WX-RFT回转窑无线测温系统在回转窑上的应用

2011/2/15 16:03:00
西安德力自动化仪器有限公司是从事红外测温的专业公司,长期从事自动化控制及非接触测温工作,具有光学、机械、电子等技术的设计能力。具有丰富的工业现场工作经验,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特殊的产品设计及多种配件,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测控温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对测温技术的研究,在了解吸收国外厂家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深入调研国内用户的需要,研制了WX-16系列测温产品。广泛应用于回转窑无线测温,各种不适合接线的工业生产现场。
 
WX-16回转窑无线测温设备,采用最新无线通信技术,将热电偶测得的窑内温度数据传送到操作室显示。窑温发送器使用电池供电,可同时采集多个热电偶信号。它安装在窑体上,随筒体一道转动,由于采取了隔热措施,能够耐受300℃以上的筒体辐射高温,抗雨、抗晒、抗震动。窑温接收器安装在操作室,直接显示窑内温度,并有4-20mA输出,可送计算机或其它仪表显示。该套设备不仅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工作可靠、经济实用,而且数据准确、稳定,维护量少,寿命长久。
测温范围:0~2000℃(分段)
系统精度:0.5
发送器发送间隔时间:快发10-30秒,慢发60-180秒;
环境温度:可耐受300℃以上的窑体辐射高温,
防护等级:IP65(防雨、抗晒、抗震动);
设备工作方式:24小时连续;
无线传送距离:150米(转发500米);
信号输出形式:温度显示(4-20mA电流、RS485接口、Rs232接口可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