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融诚互通串口通讯服务器餐饮行业案例

融诚互通串口通讯服务器餐饮行业案例

方案背景
       
服务人员在点餐时使用无线手持终端,将信息通过无线设备传递到计算机数据库,然后由程序连接到厨房相对应的部门,通过打印机直接将菜单打印出来,减少了传递菜单需要的时间。
        使用远程打印功能时,由于打印机与计算机的距离较远,且打印机的数量较多,使用计算机自带的串口无法满足要求。
方案应用
        使用串口通讯服务器,放在打印机端,通过网络与计算机相连,在计算机上安装驱动程序,将串口通讯服务器的串口映射为计算机的COM口,同时解决了串口不足距离过远的问题。然后在控制程序中选择相对应的COM口进行打印作业就可以了,使用的方式与使用计算机自身串口相同。使用服务器产品可以有效的解决串口打印机距离过远的问题,同时还不占用计算机资源,可以使用计算机的资源有效的利用。
方案结构图
       

方案优点
1.整体构架简单,成本较低,架设简单。
2.打印速度快,传输距离不受限制
3.数据安全性高,可以实时监控打印机姿态,并能做出相应调整,防止丢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融诚互通 HTS-632系列32串口服务器的产品简介

融诚互通 HTS-616系列16串口服务器产品简介

融诚互通 HTS-608系列八串口服务器产品简介

融诚互通 HTS-604系列四串口服务器产品简介

融诚互通H TS-602系列双串口服务器产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