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威图伺服在PCB钻孔机的应用

艾威图伺服在PCB钻孔机的应用

一、设备概述         PCB钻孔设备主要用于印制电路板的钻铣加工。需要加工的印制电路板由计算机CAD设计完成后,将设计的数据文件输入机床的控制系统;系统将自动识别CAD数据格式并自动生成符合国际标准的钻铣数据文件;机床在控制系统的控制下,由交流伺服系统及位置反馈光栅尺组成全闭环驱动系统拖动机床的工作部件和工作台运动,从而完成对印制电路板的钻铣加工。在加工过程中,系统能自动检测加工刀具的长度及刀具是否折断等,同时还能对刀具的寿命进行自动管理,确保印制板的加工质量。  目前以6轴及4轴钻孔机最为流行,低阶设备也有2轴钻孔机。   二、工艺描述 关键性指标: 1.钻孔速度: 400次/分(SCHMOLL) 400次/分(国内) 200次/分(经济型) 2.定位精度: /-0.005(SCHMOLL)  /-0.01(国内) 3.重复定位精度: /-0.005(SCHMOLL)  /-0.005(国内)

三、艾威图伺服应用概况 艾威图伺服为深圳易驱今年新推出的一款高性能伺服,在国内PCB板制造商试用的结果表明完全可以取代日系品牌在行业中应用: 测试机台:2轴钻床 测试伺服型号:W系列驱动器 SD系列750W电机 测试结果:完全达到经济性钻床的使用标准。

 四、系统组成示意图  艾威图伺服的技术参数 •位置/速度/转矩, 点对点定位多种模式控制 •增益自测功能 •诊断功能-输出/入信号的表示 •振动抑制功能 •原点复归机能 •电机标配编码器:10000ppr,13bi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