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面对低端电机用户的电机转速叠加实验

面对低端电机用户的电机转速叠加实验

2011/2/25 20:29:00
 

说明:

1、电机A不用作任何改变,只需用它来拖动电机B。唯一可能要做的是,底脚可能较电机B略低,需垫高。

 

2、先把电机B的外壳用车床车掉多余的底脚部分和电力接线盒部分,让电机B呈圆柱形。

 

3、安装两处轴承和支架。(轴承可能较大,而且前后要一样大小,应在选定轴承后再决定把电机B的外壳车成多大的圆柱。)

 

4、在电机B上固定两块半圆形锂电池板(尽量做到中心对称),还需在电机B上铣一条槽,让电力接线从轴承里面穿过去与锂电池相连。

 

5、在电机B上固定无线电控制接收装置和无线充电接收装置(尽量做到中心对称)。

 

6、连接电机A的转子和电机B附加上去的后中心轴(不与电机B的风扇相连,否则无法使转速叠加)。

 

7、固定8个底脚螺丝(非常重要,若同心度不够会导致电机损毁)。

 

8、先启动电机B,等电机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面对微型电机的转速叠加实验

30万RPM切换型电机组合

135万 RPM的电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