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南昌钢厂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应用

正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南昌钢厂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应用

2011/2/28 16:50:00
项目介绍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家对基础设施的大力投入,我国对钢铁需求量剧增,各钢厂为提高生产效率和钢铁质量,普遍采用DCS控制系统取代常规的模拟控制。在DCS控制系统中,通过工业以太网将不同车间内的仪器仪表和PLC等连接到同一网络,实现远程监控。
      南昌钢铁厂精轧车间,分加热区,粗轧区,精轧区,卷取区等几个工艺区,各区操作室及plc室各放置一台wise6000-2m-6t-r设备,中心控制室放置wise8000-2M-16t-R设备,通过多模光纤组成冗余环网,从而实现对设备运行的监控。
 
网络拓朴图
 
 
方案优势:
  • 方案采用快速的冗余环网,这种结构不仅减少了风险的集中,更降低了实现成本,通过独有的FAR-ring 协议控制其冗余的时间小于50ms。
  • 正维产品IP40防护等级,无风扇设计,能够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
  • 良好的温度特性,工作环境的温度是-25℃~+70℃;工作湿度5%~95%(无凝露)。适应恶劣的 现场环境。
  • 双电源备份设计,直流供电模式,有效提高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