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迪伺服控制器在立车上的应用

安迪伺服控制器在立车上的应用

2011/3/2 9:28:00

 

一、简介
    安迪伺服控制器具有低速大力矩输出、零速力矩保持、调速精度高等优良性能,并具有简易PLC功能,非常适合在立车的进给轴上做单轴控制系统,也可应用在主轴调速上,客户应用非常成功。
二、主要功能
进给伺服:
1.电位器调速: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可用三位置旋钮选择正转、反转或停止,用三位置旋钮选择速率档位,用电位器进行模拟量调速,系统有抱闸控制,限位保护及急停保护功能。
2.手脉对刀: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可操作手摇脉冲发生器,选择需要控制的轴并选择×1、×10、×100任意倍率,进行对刀操作,系统有限位保护及急停保护功能。
3.模拟量状态下,用2位置旋钮开关控制离合器选择进给电机是控制竖直方向还是水平方向;手脉状态下,用x、y四个轴选开关控制离合器选择两台进给电机是控制竖直方向还是水平方向。
主轴伺服:通过按钮选择正转、反转或停止,用电位器进行模拟量调速。系统有连接转速表显示转速的功能,最高转速取决于电机型号。
三、安迪伺服的特点


1、基于DSP+IPM的硬件平台,具有高速度频率响应,性能稳定、可靠。

2、具有位置、速度、转矩控制功能,灵活的外部端子运行方式,接口信号用户可以自定义,采用QMCL语言,可以专门为用户定制程序,方便用户调试。

3、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

4、方便实用的通讯软件,可以方便客户进行故障履历查询、参数写入和读取、对运行状态进行控制。

5、外接制动电阻实现高动态起停运行,提高加工效率。


四、电气连接示意图

 

 

 

五、客户应用
   

  

目前安迪交流异步伺服驱动器ADSD-AS系列在立车领域已有广泛应用,为交流异步伺服在立车领域的应用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大连安迪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迪伺服在发动机缸体攻丝专用组合机床上的应用

安迪ADSD-S交流伺服在攒板机上的应用

安迪ADSD-S交流伺服在复卷机上的应用

安迪ADSD-S 伺服驱动器在弹簧机上应用

大连安迪交流伺服系统在开平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