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漳村煤矿自动化监控系统的应用

正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漳村煤矿自动化监控系统的应用

2011/3/22 9:42:00
项目简介:
    漳村煤矿是潞安矿业(集团)公司下属的一座国有特大型矿井,先后被原煤炭部首批命名为现代化矿井、部特级质量标准化矿井、部特级高产高效矿井。年生产能力达到300多万吨。矿井自动化监控系统是其安全,高产,高效的有效保证。
    漳村煤矿自动化监控系统分井上部分和井下部分,采用我公司wise6000-2S-6T-WR设备,连成工业环网,当网络中发生故障时,通信可以在50ms内恢复,确保网络运行可靠稳定。中心交换机采用两台wise8000-2s-24t-WR设备,实现数据的热备与负载均衡,冗余可靠;

拓扑结构:

 

方案优势:

 

  • 地面工业光纤环网和井下工业光纤环网,采用正维FAR-RING高性能冗余技术,当网络中发生故障时,通信可以在50ms内恢复,确保网络运行可靠稳定。
  • 正维公司产品采用工业设计,低功耗无风扇,IP40防护等级。能在恶劣环境条件下工作,如高温、湿热、强电磁干扰环境。
  • 产品具有易用的网管功能,方便系统配置。
  • 产品具有高实时性,支持故障自诊断功能。
  • 产品支持电源冗余输入,电源故障,可由继电器输出报警,提高了设备运行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