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沈阳黄金科技公司使用Visual Graph开发配电信息管理系统

沈阳黄金科技公司使用Visual Graph开发配电信息管理系统

 

系统综述

  为实现配电专业管理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本系统针对10KV配电线路条图、0.4KV变压器低压台区网络图、单线系统图、配电线路网络图、亭站二次接线图及相关台帐等业务进行相应的管理。系统降低了绘图的难度、降低了技术管理工作量、提高了管理效率和质量,同时也加快了技术资料更新速度,为最终实现生产技术资料全面规范化、统一化、信息共享化、无笔化办公的目的奠定基础。

系统特色

· 五图全部采用微机绘制,数据唯一并互相关联。
· 录入数据方便快捷
· 图形修改便捷
· 数据可查询可汇总
· 数据和图形的修改同步进行
· 工整、统一、可扩展

系统功能

图形管理子系统
包括:配电线路条图、配电线路单线系统图、配电线路网络图、配电变压器低压台区网络图、亭站接线图。

 

技术资料管理子系统
包括报表查询统计、运行记录管理。

两票管理子系统
两票管理子系统包括12种电力线路作业票的开票、查询、打印等,并可以按照所需条件将发生过的工作票进行统计汇总。

数据维护子系统
包括:配电设备信息维护和系统专业字典维护。

系统档案查询
系统档案查询,嵌套在各个子系统中,包括通用查询和专项查询。通用查询是对输入的数据进行明细和汇总的查询。

系统其它接口
系统预留出与营业管理系统用户数据的接口,当由用户提出报修的时候,通过本系统查询出当前用户所在的台区,并同时显示出低压台区网络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ual Graph 演示(PPT)

四川鸿讯数据有限公司使用Visual Graph开发农电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使用Visual Graph开发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系统

可鲁电器使用Visual Graph开发DAPStudio案例

Visual Graph的绘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