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桥梁隧道OnAccess740工业交换机接入方案

桥梁隧道OnAccess740工业交换机接入方案



方案说明

在国内一些隧道或是桥梁相对比较特殊的地段,为了了解和掌握公路的车流量、地段环境情况,工程人员设计了隧道/桥梁监控系统,利用已经铺设好的道路光纤网络连接各种传感器,准确及时的掌握实时路况,保障交通安全和维护道路设施。
在本隧道监控系统中,用户将现场安装的各种传感器信息转换为可通过网络传送的信息。由于隧道和桥梁距离较长,采用双绞线不能满足远距离通讯的要求,同时一旦网络中断,则会导致整个通讯的中断,使系统不能正常运转,产生严重的经济损失和社会问题。用户同时采用工业以太网设备服务器,形成光纤环网,实现网络通道冗余,光纤的采用,延长了通讯距离,-25℃到+75℃的温度范围,完全适合户外环境使用。产品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可靠工作。中控室外,将环网与交通骨干光纤网连通,使隧道监控系统成为整个交通网的一部分,实现更大范围的信息共享,避免信息孤岛的产生。

主要产品
■    OnAccess700 2+8管理型工业光纤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通信OnAccess700工业交换机特点:
■    采用铝合金外壳符合IP30工业防护标准,支持-40℃~+75℃宽温工作环境,双电源冗余输入, 支持自动报警输出,支持DIN导轨/壁挂/桌面多种安装方式。
■    采用FRP自愈环网技术,快速自愈保护(自愈时间小于30ms),提供高可靠通信的保证;
■    抗击强电磁干扰和浪涌,在-40℃~+75℃的环境温度中无风扇稳定运行,适合恶劣环境下应用;
■    支持FRP环/STP/RSTP/IGMP/QoS/802.1x/802.3x,为工业应用规划提供多种实用标准。
■    管理方式:可选用首迈自主研发的网络管理系统OnAccess View,提供组网协助、设备管理、网络和设备的状态监测、设备的集中配置、web在线软件升级等,易于维护和管理,省时省力。
■    统一的TCP/IP网协议,支持多业务通信,易于现场层、控制层和管理层之间的无缝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2014智能电网展

首迈通信携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亮相2013上海电力电工展

首迈 IDS G405系列5口千兆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IDS 403系列3口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PTS 6228模块化4G+24口千兆高级管理型工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