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Visual Graph制作软件界面

用Visual Graph制作软件界面

  

  制作各种Windows常用控件,注意,下图中的那些看上去像“控件”一样的东西,其实都是和普通矢量图形元件一样,用Visual Graph基本图形“拼凑”出来的。

  制作各种Windows常用菜单,注意,下图中的那些看上去像“菜单项”一样的东西,其实都是和上面这些元件一样,用Visual Graph基本图形“拼凑”出来的,在运行时有实际的功能,决不仅仅是矢量图而已。

  下面是文件菜单在运行时的状态,可以看到,和Windows菜单一模一样:

  下面是正在运行中的视图属性编辑窗口,看,是不是非常像大家常见的Windows窗口呢?

  还有下面这个对话盒,当关闭文件时经常会出现,也是矢量图形画出来的。

  下面是一个颜色选择对话盒的设计界面。

  下面是运行状态的属性列表编辑器,也是矢量图画出来的,看似如此复杂的图形界面,用Visual Graph制作。

  下面是集成开发环境中使用的图库列表窗口,也是用脚本语言编写的。

  下面这个树形列表整个是一个元件,在运行时可以添加或删除行,用鼠标和键盘可以选择其中的某一行,操作非常类似Windows操作系统的TreeView控件。

  您一定以为Visual Graph的脚本语言肯定有很多很多功能性的函数?其实不然,脚本语言连一个函数都没有,使用的都是最基本的图形的属性和方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ual Graph 演示(PPT)

四川鸿讯数据有限公司使用Visual Graph开发农电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使用Visual Graph开发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系统

可鲁电器使用Visual Graph开发DAPStudio案例

Visual Graph的绘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