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Visual Graph的绘图能力

Visual Graph的绘图能力

这个门可以用鼠标调整开合,还可以改变墙的厚度、门的宽度,请注意,门板部分并不在选择框内部。

  下面这个游标卡尺尖端有个控制点,可以用鼠标拖动。

  下面这个桌子,用鼠标拖动右下角可以改变桌子上椅子的数目。

  这是UML数据库建模时常见的图形元件,它有一个标题,还有一个字段列表,当字段列表修改后,这个图形元件会自动列出这些字段,并且自动创建拓扑连接点。

  制作各种丰富多彩的边框形状,边框任意伸缩不变形。

  系统其实并不提供尺寸线,但是使用我们的开发环境可以设计出这样的尺寸线元件来。当图形变化时,尺寸线会随之变化。

  下面这个水泵元件,包含一个文字标签和一个控制点,当鼠标拖动控制点时,标签跟随移动。

  热力学拓扑分析,下图的气机中心有个控制点,每次拖动它,就在元件中创建一个新的连接点,只允许拖动到左右两个矩形和上下两条斜线上,如果拖动到其他位置,连接点将被删除。

 

  为地图制作各种“点状”元件,这种元件在图形上显示为一个点,但是可以带标签文字,可以设置小图标的形状和颜色。

  下面是一个超级链接元件,鼠标在其上时变成手形,单击,进入网站。

  制作“线状”元件,上面允许带控制点和连接点,控制点可以用鼠标拖动,从而改变元件的形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ual Graph 演示(PPT)

四川鸿讯数据有限公司使用Visual Graph开发农电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使用Visual Graph开发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系统

可鲁电器使用Visual Graph开发DAPStudio案例

Visual Graph丰富的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