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沈阳地铁一号线车载PIS系统中的应用

正维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沈阳地铁一号线车载PIS系统中的应用

2011/3/30 9:48:00

项目概述:
      车载乘客信息系统可提供列车时间信息、政府公告、出行参考、股票信息、媒体资讯、广告等实时多媒体信息;在火灾、阻塞及恐怖袭击等紧急情况下,提供动态紧急疏散指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以为乘客服务为宗旨,提高地铁运营总体服务水平和质量。
    沈阳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西起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士,东至大东区黎明地区,全长约28公里,设站22个。主要沿开发大路、太湖街、沈大路、建设大路、云峰北街、中华路、十一纬路、大西路、中街路、小东路、和睦路走行。平均站距1.3公里。沈阳地铁一号线采用国家标准B型车,每辆6列车厢编组,最高时速80公里。
   沈阳地铁一号线车载乘客信息系统采用正维科技far-ring冗余环网技术,每节车厢配置1台WISE6000-8T-R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百兆电缆组成工业环网,确保数据实时稳定传输。


拓扑结构:  


方案优势:

  • 用正维FAR-RING高性能冗余技术,当网络中发生故障时,通信可以在50ms内恢复,确保网络运行可靠稳定。
  • 正维公司产品采用工业设计,低功耗无风扇,IP40防护等级。能在恶劣环境条件下工作,如高温、湿热、高粉尘环境。 
  • 产品在电口防雷、快速脉冲群,静电等都有较高的防护等级。可以 工作在严酷的电磁环境中。
  • 该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地铁高粉尘、强电磁干扰、、震动强的现场环境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