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制药行业的应用

上海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制药行业的应用

2011/3/31 9:53:00

       

    目前各大医药生产厂家主要采用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进行在线检测,而在此之前,大多采用人工目测,或者使用一些简单的工具进行检测,这种误检率高,效率低下的检测方式成为了制约生产效率的主要因素之一。而随着机器视觉在医药行业的广泛应用,其高速、可靠的检测功能在医药行业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已敏锐地意识到:机器视觉技术在医药行业必将得到蓬勃的发展。所以在公司的不断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医药行业作为公司的重要服务行业。在这种思想指引下,经过数年的磨练,我公司已在药品的检测方面累积了许多宝贵、丰富的经验。 

 

    目前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的视觉系统主要应用在制药行业的以下检测中:

    1. 液体制剂的灌装液位

    2. 瓶内杂质

    3. 封盖质量

    4 .药品的缺粒

    5 .药品的外包装及打码检测

    6 .药品的封箱检测

部分检测示例:

药粒缺失检测

    在泡罩药片的包装时,由于机械的原因,经常会把有缺损的药片包装进去,机器视觉可以通过在线检测系统把这些缺损药片检测出来。

    生产日期打码检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