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太阳能电池板装载机/卸载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太阳能电池板装载机/卸载机自动化方案

机械自动化

  在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制造流程中,电池板需要被装载入在线检测系统,结束时再卸载掉。为了恰当的操作这些电池板准确地放在传送带的正确位置,机械手就要求很精确,否则就有损坏电池板的风险。研华的PAC产品帮助提供如此复杂的太阳能电池板装载/卸载项目,并在减少布线成本和提升通讯的可靠性方面得到好评。

系统需求

  此类应用的传统控制系统相当复杂,给维护和检修带来困难。这位客户需要分散式的运动控制架构来解决子系统之间的数据通讯问题。此外,安装空间的有限性使得控制器具有DIN导轨安装称谓必需。
其它需求如下:
● 实时的分散式运动控制系统,减少布线
● 灵活的I/O扩展
● 集成所有的数据信息到MWS和CIM细茸的能力

项目实施

系统描述

  研华的AMAX-2243/YS2用于控制传送带和太阳能电池板的提升装置,接线电缆和专用的端子板可将AMAX-2243/YS2直接和Yaskawa的伺服驱动器直接连接。AMAX-2752SY/2754SY用来控制指示灯、开关和按钮等。APAX-5570XPE是该系统中的主控制器,所有的数据信息都存储在其上并可最终整合进MES和CIM系统。

 

系统架构

 

结论

  新系统完全基于工业PC,这样意味着维护和操作变得相当简单。PC-Based系统提供了大容量数据存储和开放式架构,使得编程和扩展变得容易。

  研华的PAC解决方案融合进AMONet既可集中控制分散的运动控制系统,又能减少系统布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