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H300G无纸记录仪在制药杀菌过程中的应用

KH300G无纸记录仪在制药杀菌过程中的应用

 

一、        概述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进一步深入发展,医药行业的自动化改造已是当务之急。制药厂的药品生产项目大多涉及高温高压、放热深冷的工艺流程,生产现场程序复杂而且安全要求严格。传统的生产方式已经显现出越来越多的弊端。本文结合实际使用案例,介绍厦门科昊自主研发推广,以无纸记录仪为核心的监控系统在该领域的出色表现,它通过联锁保护措施来提高安全性,真正做到使药品生产过程更加高效、安全和节能。

二、系统构成

1现场仪表。包含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等信号采集装置。

2)无纸记录仪。科昊专注于满足各种不同客户的需求,已经推出一整个完整系列的无纸记录仪产品,可根据现场使用要求选配合适功能配置的记录仪表。

3)控制站。完成工业过程数据采集、处理及现场联锁控制。

4)工程师站。是工程师完成过程监控管理任务的环境。

 

1、  KH300G系列无纸记录仪

KH300G真彩无纸记录仪是科昊推出的众多记录仪中,饱受客户好评的一款记录仪。该无纸记录仪最多能输入十六个通道。仪表具有全隔离万能输入功能,集热电偶信号、热电阻信号、标准电压、标准电流信号于一体。输出采用模块化结构,可提供报警(最多可输出16路报警)、馈电、打印、通讯等功能。仪表具有强大的显示功能,高精度棒图显示、实时曲线显示、历史曲线追忆、瞬时流量显示、累积流量显示、报警状态显示,同时可直接查询某年、月、日、时、分、秒的数据,快捷方便。可外接U盘转存功能,大大提高了数据转移的方便性。直接连接微型打印机,可打印指定时间的实时数据、历史数据和曲线数据;使用RS485通讯,可与组态王、MCGS等专业软件进行组态。采用标准MODBUS通讯协议。

主要技术指标                         

u       测量精度:±0.2%FS+1)个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温度记录仪在智能家居中的作用

科昊 铠装热电阻

科昊 KH200R 经济型4路记录仪

科昊 KH-TE014 农药残留检测仪

厦门科昊 KH-AC06 色素安全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