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预知性/预防性维护基本知识

预知性/预防性维护基本知识

        由一般工厂会计步骤确定的维护成本在多数工厂中通常构成总运营成本的大部分。在美国,传统的维护成本(即人力和材料)在过去 10 年内急剧上升。在 1981 年,美国的工厂花费在维护其关键装置系统上的成本超过了 6000 亿美元。在 1991  年,这种成本已经升至 8000  多亿美元,而在 2000 年更是破记录地达到 12000 亿美元。这些数据表明,这些成本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由于采用无效的维护管理方法而被浪费掉。美国工业界再也无法容忍这种另人难以置信的无效率,它们希望参与世界市场上的竞争。有关其他国家的这方面的数据还比较少,但我们相信,情况基本上是相同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