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简述紫金桥软件连接华海PID调节仪表

简述紫金桥软件连接华海PID调节仪表

2011/5/6 8:44:00

华海测控的PID调节仪采用RS485串口通讯方式,即计算机需要通过RS485与其通信,如果只有RS232,需要加装转接器。因此一台计算机通过串口,可以连接多个PID调节仪设备。

使用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可以通过Modbus驱动程序,采集华海测控的PID调节仪仪表上的数据。

一、设置PID调节仪上的通讯参数

  本文中的仪表的参数设置是个例子,具体设置需要根据现场需要设定。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设备B菜单:

开启电源,仪表通电,显示测量值;

按一下“SET”键,进入设定准备状态,显示“SP”;

再按一下“MAN”键,仪表上排显示“SEL”,下排显示“555”。此时,通过面板上位移、加、减键,将“555”改为“585”,再按一下“SET”键,完成进入B菜单操作。

2、设置串口参数:  

进入B菜单之后,显示“IN”提示符的状态下,将对应的参数数值改成“99”,然后按“SET”键,可以查看UCRUAD参数。

下表是UCR参数和UAD参数的含义:

提示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紫金桥的关系库汇总工具简介

研祥 研祥PCI-16P16R驱动使用说明

紫金桥 紫金桥断点续传功能的使用

紫金桥 紫金桥Modbus Server多通道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