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神基科技 盘石手机取证分析系统

神基科技 盘石手机取证分析系统

2011/5/9 10:47:00
 

Getac E100 全强固式平板电脑


  盘石数码推出了以 E100 为硬件平台的"盘石手机取证分析系统增强型",E100 的户外工作能力与移动性能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其内建的蓝牙、无线及其它多种无线数据接口是系统无需再配置各种连接器,使用系统的内置设备就可以方便地和受检手机连接及通讯,提高了系统的整合度及稳定性。

  Getac E100 是市场上最轻的强固型平板电脑,重量只有 1.4 公斤,不但易于操控,而且其设计更是充分考虑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及用户的其它服务需求。

优势1
  简化工作流程,提升户外工作效率:E100整合多项重要功能,如GPS、内建蓝芽、无线数据接口与相机,帮助使用者快速取得数据进行分析与整理,一体作业不需再搭载其它数据影像获取之工具,让工作时间大幅降低,更快速完成任务。

优势2
  降低成本:全强固式平板电脑解决了一般商业计算机容易毁损之问题,在任何恶劣环境下都能有效进行工作,降低维修成本以及计算机因毁损而中断可能造成的所有损失。

E100于手机取证分析系统应用介绍
  奥地利国家跳雪队与 Getac B300 全强固型笔记本- 绝佳的胜利搭档


 
  随这技术的进化与对机密性的重视,目前各类公司与政府、公安部门都更加注重公司内部安全架构体系的建设,为了防止公司与组织内部资料外泄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虽然能在安全制度上弥补一些潜在的问题,但是,由于现在手机平台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不仅仅被用于打电话和发短信了,人们可以通过手机来收发邮件、存储多媒体文件等。

  盘石数码研发的「盘石手机取证分析系统」就是用于快速地处理可能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手机使用情况来定制的。

  为了满足目前系统对移动性、安全性等各方面的要求,Getac E100 全强固式平板电脑成为最佳的产品选择。E100 通过 MIL-STD-810G 与 IP65 认证,具有坚固的外壳、优秀的续航能力,提升现场工作人员之工作效率,并满足了目前系统对硬件方面的需求。

  由于该系统在正式推广以后将被使用在多种领域拥有极好的发展前景,盘石数码更推出了以 E100 为硬件平台的 "盘石手机取证分析系统增强型" ,E100 的户外工作能力与移动性能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其内建的蓝牙、无线及其它多种无线数据接口,是系统无需再配置各种连接器,使用系统的内置设备就可以方便地和受检手机连接及通讯,提高了系统的整合度及稳定性。

  目前系统将 E100 面板上的数字功能键进行二次开发后,与软件系统的功能紧密连接,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快捷。此外 E100 的 GPS 功能和摄像头功能也集成到系统中。这样,系统可以使用内置摄像头对对象手机进行图像辨识帮助调查人员快速辨识手机型号。同时,使用 GPS 功能定位案发现场的地理位置等信息。

 

E100可靠、轻便的平板电脑
  Getac E100 是市场上最轻的强固型平板电脑,重量只有 1.4 公斤,不但易于操控,而且其设计更是充分考虑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及用户的其它服务需求。虽然 E100 有着小巧的外观设计,但与重型产品一样坚固耐用。在耐用性与防护性能方面满足美军标 MIL-STD-810G 认证和 IP65 标准,轻松应对可能导致一般商务级电脑严重损坏的各种恶劣环境因素,包含脏污、沙尘、湿气、水分、震动、温度等。Getac E100 以最专业的配置提供从事现场工作之专业人士最可靠专业的解决方案。

盘石数码公司简介
  盘石数码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计算机取证和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服务。2004年4月,随着专业取证技术的发展,计算机取证产品的研发和服务即成为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公司目前有研发人员参与过国家十五攻关项目、国家863项目以及部委和省市联合的取证相关的研发任务。公司有资深取证服务顾问多名,具有丰富的一线电子取证服务和办案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