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神基科技 汽车大厂应用Getac B300执行新车检测

神基科技 汽车大厂应用Getac B300执行新车检测

2011/5/9 13:17:00

Getac B300 事半功倍的伙伴

  Getac B300 采用铝镁合金设计,兼具坚固与轻便的特性, 有效满足客户对于笔记本电脑便携与强固的需求,即便是进行冲撞与路面颠簸测试,都可以正常运作。
  "Getac 强固式笔记本电脑让许多工作一机搞定,现在我可以轻松地去进行操作,再也不需要一些辅助工具了!"
  ~ 中国安徽某领先汽车国有品牌大厂负责新车检测的胡经理表示。

挑战
  新车检测人员必须在各种艰困的环境下进行测试。一般商用笔记本电脑在户外遇到低温、泼水与震动的环境下,无法正常运作,然而具有强固特性的工控机,却又因为体积庞大,不能轻易移动到各项测试关卡。

解决方案
  Getac B300 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是针对在各种严峻的户外环境进行行动运算所量身打造,除了便携之外,亦具备防水、宽温、防震等强固特性,让客户的问题迎刃而解。

效益
  Getac 解决方案不仅大幅提升客户在新车检测的工作效率,并降低电脑设备维修的成本。更重要的是,让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有更安全的驾驶环境,维护最珍贵的人身安全。

新车检测工作的挑战


 
  中国幅员广大,近年来着重交通运输的发展,汽车制造产业也正因如此快速蓬勃发展,现已是中国内需市场中的第一。以2009 年为例,中国就销售 1350 万辆汽车,在 2010 年更可望挑战 1700 万辆,远高于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量。近年来,中国的汽车制造品牌透过积极创新,在制程与质量上精益求精,不仅打响国内市场,也积极朝向出口发展,屡屡传出佳绩。

  中国某领先汽车国有品牌大厂的新车检测包含兼容性测试和可靠度测试,可分为户内模拟测试和户外实际运行检测,其检测环境需要综合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使用环境,包含:低温环境、高温环境、晴雨天测试、以及碰撞震动等等测试,以确保新车之综合性能达到标准,达到用户在实际使用下的安全性。

   该汽车厂之新车检测工作,原本是以工控机或是商用笔记本来进行检测数据的纪录。然而,工控输出终端较商用笔记本电脑来得巨大,不方便携带至不同的检测地点。此外,无论是庞大的工控机或是移动性较佳的商用笔记本,防水、防尘与防震的功能不佳,遇到新车模拟雨天检测或是抗震减震性能检测的时候,因为淋水或是震动而经常出现机械故障的问题,让采集到的数据丢失,造成工作时程的延宕,严重影响整体生产成本。

Getac解决方案


 
  Getac B300 采用铝镁合金设计,兼具坚固与轻便的特性, 有效满足客户对于笔记本电脑便携与强固的需求,即便是进行冲撞与路面颠簸测试,都可以正常运作。加上密闭式端口设计,具有防水与防尘效果,达到国际认证 IP 65 的标准。如此一来,可以确保数据的安全连续性,让检测数据采集更有效率。

  Getact 产品皆具备齐全的数值接口,透过外接其它设备组成一套的监测维护系统。在笔记本的电脑平台上纪录车体技能状态的快速检测、调试有关参数与汇总相关的测试结果。所有的测试报告,通过 3G 传回控制中心,同步进行操作指挥,实时进行调试工作,节省大量人力、物力与时间。

  此外,Getac 的 QuadraClear™ 阳光下可读技术,让户外检测更加便利。例如:实际地进行路面运行检测,一般传统屏幕在阳光下很难看得清楚,因此需要加盖一些挡阳板之类的辅助工具才能看的清楚屏幕。在新车检测的时候,采集数据非常重要,一个小小的数据错误往往会酿成不可估量的后果,所以在数据采集时候需要特备小心,Getac B300 阳光下可读技术,高亮可达 1400 Nit而且可以在不同光线强度下调整亮度,让检测人员可以轻松地去进行操作,再也不需要其它辅助工具。

Getac 为新车检测带来的效益
高度连接性

  多样性数值接口,方便连接多种检测仪器设备,无须额外增加辅助器材,提高工作的便捷性。

轻便耐用,大幅降低整体成本

  B300 的镁铝合金机壳与密闭式端口,具有高度强固特性和稳定度,有效降低维修频率与等待维修期间所造成的时间成本,以及免除重要数据丧失的风险。

确保人车安全

  Getac QuadraClear™ 阳光下可读技术,让数据采集与检测更加准确,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维护珍贵的人身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