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神基科技 Getac 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在哈里伯顿公司石油钻塔的应用

神基科技 Getac 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在哈里伯顿公司石油钻塔的应用

2011/5/10 16:24:00

 

  哈里伯顿公司的业务遍布近 70 个国家和地区,其业务主要涵盖两个领域:"钻井和评估"与"完井和采油",并与各大型石油和燃气公司开展合作。

  哈里伯顿为全球的上游石油和燃气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它提供众多系列的产品和服务,从集成软件和服务到钻井工具、采伐和打孔技术,从钻头和其它深钻和完井工具的制造到压力泵服务。哈里伯顿也提供笔记本电脑技术,作为其石油行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并选择Getac 作为其在俄罗斯和中国客户的主要供货商,这两国的客户从休斯顿的哈里伯顿直销集团购买设备,并在经过培训后自行开展整套服务。

  笔记本电脑技术在石油行业中的应用范围很广。Getac 的强固式笔记本电脑被选择在邻近石油钻塔的现场车间使用,在这样的地方,常见的消费级笔记本电脑根本不能用。

选择正确的供应合作伙伴
  哈里伯顿在 2005 年第一次将 Getac 强固式笔记本电脑介绍给其客户。在与 Getac 合作之前,哈里伯顿的维修和维护经理 John Wilkins 和技术专家Christopher Pike 一直在苦苦寻找一种设备,这种设备不仅需要能够安装行业专用软件程序,还必须能确保其客户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和石油钻塔现场环境中正常工作。

 

  哈里伯顿首先向 Getac 提出了一些非常具体的要求。他们以前使用过主流笔记本电脑,而现在他们希望新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预算,并确保其客户能够获得工作中所需要的设备。哈里伯顿首先向 Getac 提出了一些非常具体的要求。他们以前使用过主流笔记本电脑,而现在他们希望新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预算,并确保其客户能够获得工作中所需要的设备。

  Getac 笔记本电脑被应用在现场勘探中,用于记录和分析数据,如:钻孔倾斜度、方位、深度和钻头刀面情况,并与其它设备互连,以实现数据共享。这些任务需要非常特殊的物理设备属性,更为重要的是,还要有适合其专业应用程序的兼容软件。"主流笔记本电脑和我们以前选择的笔记本电脑供应商的一个问题是,我们选择的电脑从来不能使用长一些时间。" Wilkins 表示:"规格几个月一变,而且也不能根据我们的具体要求度身定制"。

  Getac 与哈里伯顿紧密合作,确保电脑完全符合哈里伯顿的特定要求。"Getac 的员工多次拜访了我们,与我们一起确定了所需的规格,并专门针对我们的特定需要定制了笔记本电脑。"

  哈里伯顿现在购买 Getac A790 和 M230 两款定制的笔记本电脑,电脑的硬盘针对其软件程序进行分区。

 

 

Getac 笔记本电脑 – 最适合哈里伯顿的解决方案
  在石油钻塔上的应用对笔记本电脑构成了重大挑战,因此,与强固式技术的专业公司合作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我们笔记本电脑的工作环境往往是非常恶劣的。空气中不可避免会有灰尘和悬浮颗粒,如果电脑设备没有防尘设计,它们很容易附着在这些设备上,"Wilkins 说。"Getac 笔记本电脑采用密封帽和门盖,可避免现场损坏,防止因意外摔跌而造成的损坏。我们选择 Getac笔记本电脑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其作为标准配置的全强固式功能。"

 

  A790 和 M230 笔记本电脑均符合 MIL-STD 810F 和IP54 标准;在其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整个电脑使用寿命过程中环境因素对材料的影响。

  "在现场工作时,你还要面对一些意外情况,当然,还有不可避免的天气条件。我们使用的 Getac 笔记本电脑在各类天气条件下都能正常工作。" Wilkins 表示:"如果下起瓢泼大雨,我们不必忙着避雨,如果日光很强烈,由于 Getac 的防眩光屏幕技术,我们仍能看清笔记本电脑屏幕。"

  在哈里伯顿的最初要求中,笔记本电脑需要能够将数据发送到在用的其它设备中,这一点非常重要。串行端口技术是这些设备之间的主要通信方式,但串行端口之间的连接很难实现;许多主流设备已经不再采用串行端口,而是替换为USB 等技术。Wilkins补充说:"为避免大量更换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设备,串行技术是我们最迫切需要的。带有串行端口当然是我们决定选择 Getac 笔记本电脑的重要原因。"

  " 过去, 想要买到能满足我们客户所有需要的设备非常困难, 但自从与Getac 合作以后,所有要求都能得到满足了。" Wilkins 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