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神基科技 Getac M230 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在彼得潜水服务的应用

神基科技 Getac M230 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在彼得潜水服务的应用

2011/5/11 9:54:00

  "现在,我们的所有项目中都在使用 Getac 的 M230 笔记本电脑。 这些设备非常结实耐用,采用了最好的技术,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极其稳定,这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它的 15 英寸 LCD 显示屏采用先进的阳光下可读技术,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看清屏幕。
  ~ 彼得潜水服务总监 VItaly Latartsev 说

  我想,很难说Jacques Cousteau 是否会赞赏或羡慕(或者两者兼有)当代探宝者借助的技术。但我肯定,只要能在海底更轻松、安全地找到沉船,《奥德赛》中的 Cousteau 会愿意做出任何妥协。Cousteau 肯定会充分利用他那个时代所能使用的技术,而俄罗斯彼得潜水服务的总监 Vitaly Latartsev 肯定会利用今天电脑和声纳技术的进步来帮助自己的海底寻宝探险。

  彼得潜水服务由一些业余潜水俱乐部的会员建立,他们参与了无数次对二战期间失事飞机的海底寻找和打捞工作。(图1)更具体地说,他们是海底物体(如管道)的探测专家,经常有人请他们清理库底杂物、海底沉积,以防止对管道结构造成损坏和危害。彼得潜水服务的地域范围几乎涵盖从北极地区到黑海的整个俄罗斯版图。

  环境温度从 -40ºC 到 +35°C,说他们是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工作绝不过分。而极端温度只是整个天气条件的一部分。还有雨雪交加,高盐分的海浪、雾和沙尘,这些都会造成技术故障和功能失常,除非你使用的技术专为在波罗的海这样的极端气候环境而设计。

  选择移动解决方案时,强度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这也是 Vitaly Latartsev 和他的彼得潜水服务选择 Getac 及其M230 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和高级软件程序的原因。Getac 确保其所有全强固式系列产品能够在最苛刻的气候条件和高强度物理作业环境下操作。选择 Getac 的 M230 是因为它通过了公司对其进行的极为苛刻的实际测试,可以确保设备无故障。

准备投入战斗

 

  尽管彼得潜水服务的许多工作大都与水下维护有关,如清理水库杂物等,但偶尔也有令人激动的任务。例如,最近他们的一项搜寻任务,就是找到近 50 年前二战时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附近结冰湖泊中失事的飓风战斗机。(图2)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俄罗斯飞行员在湖上迫降,在救援队到达之前,飞机就撞破冰层,沉入湖底。声纳技术被用于测量和评估水下声音信号,从而计算出水下物体(本案例中是飓风战斗机)的距离、大小和位置。(图3) (图4)

  "水下搜寻本就难度很大,特别是在冬季,更是难上加难,"彼得潜水服务的主管 Latartsev 说:"寒风、雨雪交加、漆黑的水底,都让我们的工作非常艰难。在使用 Getac 的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前,我们需要携带几台备用笔记本电脑,以备在恶劣天气造成故障或损坏情况下使用。

  "在许多情况下,根据天气情况,我们都要预热或冷却一下电脑,但在使用 Getac 笔记本电脑以后,我们的工作效率有了极大的提升,成本也大大降低。"

  Latartsev 团队选择 Getac 作为其电脑和软件供应商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公司对其产品进行了高强度的压力试验,而且它们符合MIL-STD 810F 等要求极高的标准,MIL-STD 810F 是由美国军方制定且应用范围最广泛的一个国际标准。

  不管天气多么恶劣,专业的高科技设备和技术必须能够应用于水下检测活动。普通笔记本电脑根本经不起频繁的颠簸、船引擎或搜寻工作所用的其它机器的震动。

  例如,在俄罗斯 Bogucharka 河沿岸灌木丛中的管道设计项目(dry channel lining design project)中,Getac M230 就在水陆两栖拖拉机上使用。(图5) 由于采用内置 GPS 模块,因此 M230 笔记本电脑能够用来设定站点,在周边地形上提供清晰的指示,以便工作人员大批量传输设计图纸。

  "现在,我们的所有项目中都在使用 Getac 的 M230 笔记本电脑," Latartsev 说。"这些设备非常结实耐用,采用了最好的技术,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极其稳定,这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它的 15 英寸 LCD 显示屏采用先进的阳光下可读技术,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看清屏幕。

  Latartsev 最后说:"也许,Getac 给我们整个团队最突出的印象就是产品资料中所说的:放心满意。"

Getac M230 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
  俄罗斯的强固式便携式电脑专业公司 Mobilis 为彼得潜水服务提供 Getac M230 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基于其特定应用要求与彼得潜水服务合作之后,我们决定推荐 Getac M230,因为它是很少见的大 LCD 屏幕电脑,并采用了集成图形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关键任务要求,"Mobilis 的销售经理说。Mobilis 是俄罗斯的 Getac 强固式电脑销售专业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