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NI CompactRIO利用革命性的空中风力发电技术为偏远村庄供电

使用NI CompactRIO利用革命性的空中风力发电技术为偏远村庄供电

 


         "几乎无需学习,CompactRIO和NI LabVIEW开发环境之间的无缝接口提供了交钥匙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The Challenge:
为偏远村庄或是其他还没有连通电网的地区提供便携式的可再生能源。没有连通电网的偏远村庄必须依赖柴油或汽油发电机供电,这意味着他们只有在能够得到燃料时才能得到电能。

The Solution:
开发使用带有绳索的灵活机翼的12 kW便携式空中风力发电系统,用于替代传统风力涡轮中使用的叶片和塔结构。因为系统不使用塔结构,它不需要笨重的加固混凝土结构,因此可以将它固定在拖车上,并且在没有电网的偏远地区提供便携式可再生能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