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 Proficy® for Sustainability Metrics通过可行信息加快降低能耗和用水量

GE Proficy® for Sustainability Metrics通过可行信息加快降低能耗和用水量

2011/5/17 15:34:00

法规、客户和成本压力迫使生产商降低整个运行过程的能耗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2011年1月26日讯 – GE智能平台今日宣布推出新的软件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制造商实现更具环境可持续性的运营。Proficy® for Sustainability Metrics不只针对公共设施计费或工厂电表,更是测量和分析工厂内部过程或机器能耗和用水量的起点。该解决方案显示并管理工厂每天的能耗数据,使这些数据切实可行。

  “法规、客户和成本压力迫使各个行业,尤其是制造业不断降低整个运行过程中的能耗和用水量。”软件业务副总裁Erik Udstuen说。“一些客户认识到只要曝光不合规的能耗模式并加强操作人员和监管人员的干预就可以使某区域或过程的能耗或用水量减少约20%,节省大量成本。”

  资源利用率的测量通常以公共设施账单或整个工厂测量为依据,现有设施能耗处理软件应用提供的信息和分析大多脱离可洞察资源用量实际影响因素的相关数据。Proficy for Sustainability Metrics提供与资源消耗过程和设备相关的详细测量数据和报表,实时反映不合规的使用情况并提供详细历史记录,以便于分析和改进。这种将响应能力与数据驱动设备调节相结合的形式使GE的一些客户将用水量或能源使用率降低超过10%。

  Proficy for Sustainability Metrics解决方案基于GE Proficy软件平台中的行业领先软件产品,包括Proficy Historian、Proficy Pulse和 Industrial Gateway Server I/O驱动器,还包括可用于Pulse环境下的可视化对象及Proficy iFIX。该架构借助数据采集或自动化的现有投资,可轻松将Sustainability Metrics与现有监控系统相集成或部署。

  “为客户提供包含一套可重复使用对象的标准产品的解决方案可使他们快速构建符合工厂实际状况的测量和报表框架并减少按区域或资产查看资源使用量的时间和成本。”

  制造商会对这个解决方案特别感兴趣,因为它是采集和提交数据的一种低成本、低风险的方式,不仅符合内部经济价值,同时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需要。对于大学等校园组织、综合建筑企业和医院来说,这是查看整个校园自动化系统数据,实现校园优化的第一步。

  GE每年对软件和解决方案服务业务投入40亿美元,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Proficy for Sustainability Metrics就是最新的证明。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e-ip.com/4sustainability
http://www.ge-ip.com/ecomagination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软件、硬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和防御,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公司的一员。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ip.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