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流量仪表市场增幅放缓

流量仪表市场增幅放缓

流量计是流程领域不可或缺的常见仪表之一,由于其庞大的安装数量和单台不菲的,是市场规模最为庞大的一类仪表,2008年市场规模为37.3亿元(供应商端的销售额,不含增值税,下同),增长率为13.0%。这一增长率远高于压力变送器9.5%的增长率,相对传统的通过压差测流量,通过电磁、质量等技术手段测量流量的比重正在逐渐加重,流量仪表在过去三年中都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

 

受到经济不景气因素的影响,2009年流量仪表市场增幅大幅放缓,部分技术类型的市场还有可能出现萎缩。2010年需求会有所恢复,由于外资品牌本土化生产率的提高和竞争的加剧,市场价格仍将呈现一定程度的下降,未来几年流量仪表市场将维持较为平稳的增长态势,电磁流量计、质量流量计和超声波流量计等技术类型将是整体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来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