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金立石8路巡检仪表在鸭场的运用

金立石8路巡检仪表在鸭场的运用

2011/5/24 11:19:00

    北京烤鸭,是北京名食,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天下美味”而驰名中外。 风味特点:色泽略黄,柔软淡香,夹卷其他荤素食物用,为宴席常用面点,更是家常风味小吃。

   各位同仁在享用美味的烤鸭时,可别忘了烤鸭的制作过程还是个自动化过程呢!暂且不说,烤箱的温度需要用仪表来控制,就是烤鸭的存放也是需要控制温度的。以北京金立石的终端客户“北京前鲁鸭场”为例来说明:

    北京前鲁鸭场是北京著名的品牌烤鸭,市面上也能见到,但是是少数,因为前鲁烤鸭主要是出口国外。每个月都会有客户需要,除了按订单生产之外,多余生产的烤鸭就会进入前鲁的冷藏库,以保证不会腐坏。每个月都需要生产和库存,而且每次烤鸭出口的时候都会有食品监督局来检验,检验主要是通过历史打印数据,主要是看看冷藏室的温度数据是否正常,为此,金立石给客户设计了下面的方案:

1、能用到的产品:传感器、8路巡检仪表、台式8路数字显示打印仪

(以上产品均由北京金立石仪表厂研发生产)

2、方案流程图如下:

需要注意的问题是:金立石仪表和金立石数显打印机之间不是用232或者485通讯接口连接的,是由专门的接线端子

巡检仪表可以按照不同的时间间隔自动打印,最大间隔255分钟;还具有掉电时钟功能,断电后不需要再调整时间。详细功能请参看北京金立石官方网站:http://www.gilise.com

 

北京金立石仪表在鸭场的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可编程控制器在氮吸附仪上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