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YW2440在医疗领域的即时安全无线通讯应用

YW2440在医疗领域的即时安全无线通讯应用

2011/5/26 10:49:00

YW2440是G-Trend在医疗解决方案方面应用的典型产品。主要实现医院搜集并处理信息的工业级主机与终端PC之前的无线通讯连接作用,采用WiFi技术,并在即时安全的环境下可达30米的全方位距离传输,满足不同的医院环境需要。
 
通过高达54Mbps的传输速度,终端PC可实时无阻隔实现数据的及时采集,对医疗人员的作业环境有了大幅改善和提升。另外,相对有线缆设备的布线繁琐,无线的YW2440无疑为目前的公共环境管理有了很好的优化作用,节省空间省时省力。
 
另外,提供支持HTTPS 和 SSH安全管理的产品服务,让宝贵的医疗信息得以安全采集和传输,没有数据丢失的烦恼和风险。
 
 
YW2440(4口无线RS-232/422/485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           无线接口支持高达54Mbps的传输速度
•           支持WEP/WPA/WPA2/802.1X/Radius/TKIP 安全协议
•           通过NAT无线路由器用户可以轻松管理后端4个设备
•           支持10/100/1000MBps 局域网
•           支持HTTPS 和 SSH安全管理
•           支持Virtual Com, Serial Tunnel, TCP Server, TCP Client, UDP模式
•           支持DIN轨安装
 
 
YW2140(4口无线USB服务器)
•           高速USB2.0接口,传输数率可达480Mbps
•           支持10/100/1000MBps和802.11 b/g/n WiFi 局域网络
•           集中远程的USB 服务器管理
•           集中远程的USB 装置状态监视
•           每个USB口皆有15KV ESD静电保护装置
•           支持DIN轨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