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水行业测控的方案应用

水行业测控的方案应用

无线远程集群测控  
       在农业,林业,牧业,水利,环保,交通,石油,化工,工矿企业,项目应用。
        ZSLD在无线远程测控中,以GPRS  VPN专网为主,结合以太网,区域网、卫星形成完善的信息化系统。
      GPRS  VPN专网是一个数据接收、发送系统,这个系统是一个通用黑盒子系统。它的下端可以接收多种标准信号,然后此系统将信号翻译为GPRS数据,并将数据传输到相应的GPRS VPN数据接收器,再将信号翻译为上位机信号,这样就可以实现远程无线访问数据及控制输出。
       GPRS VPN专网系统为专用数据通道,除移动公司外不涉及任何第三方服务器,保证数据安全、畅通,可以点对点和一点对多点,它可以看成是各种模拟、数字协议信号的透明载体。
系统功能
1.实时对测控对象所采集的数据进行远程监控,视频监控等管理。
2.实时监测、控制功能:用户通过计算机组态画面实时控制设备的启停,监测数据,监测设备运行       
   状态。
3.报表功能:自动生成日报,月报,年报。也可随时进行统计报表,打印,可设置自动打印功能。
4.故障自动报警功能:自动将故障信息上报到监测中心,使有故障的设备得到及时控停,维护。
5.系统设有自动、手动功能,通过计算机组态窗口,当设为手动时,可对控制对象进行一对一操控,   
   当设为自动时,系统则严格执行设定好的程序、参数自动监测控制各设备的运行状态。

 

自来水厂监控系统
       自来水厂的工作流程按照取水,制水,配水进行。监控系统通常分为控制层和管理层两层结
构。控制层完成具体的取水,混凝,沉淀,过滤,消毒,送水等环节的测控;管理层负责状态监控,数据采集,故障报警处理等。
      自来水厂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保证自来水厂的供水安全,供水质量,帮助客户节能降耗,提高生产效率,进行信息化管理。
       控制中心对各工艺环节统一检测与控制;记录历史数据和历史报警事件,供统计分析;利用C#用户程序实现与第三方系统的数据交互,进行专业分析,同时与上层的企业管理软件连接,实现水厂的管控一体化;通过WEB进行远程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负压 (罐式叠压)给水设备

承接电装业务

自动控制柜

GPRS远程测控柜

变频控制(柜、箱)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