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械设备测控方案应用

机械设备测控方案应用

概  述
        使用组态软件实现的搅拌站自动化控制系统,与硬件连接方式方便透明,具有很强的适应性,针对用户使用不同硬件设备的情况,只需简单修改设置即可实现与硬件的通信,易于调试和维护。同时通过软件提供的“用户程序”功能,实现对数据库的操作,使系统具有了强大的数据管理功能。系统将过程控制和企业生产管理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既克服了传统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的缺点,又满足系统在数据管理方面的需求。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可以按照设定的生产任务单,自动,连续的控制物料计量,投料,搅拌,出料等各个生产环节,实现了控制过程的高度自动化,同时又能进行原材料登记,仓库库存管理,在线修改施工配比信息,操作人员登录记录,为产品运输指派车队及综合查询功能等,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科学化管理水平。同时,提供了世界上两百多种语言之间的自由转换,为产品的出口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系统特点
     *与下位设备通信设置简单,便于维护,并且可以同时和多种不通类型的设备进行通信。
     *多种数据库操作和访问功能能满足对生产过程的数据管理需要。
  *功能强大,集成了混凝土搅拌站ERP信息的管理,包括人物单管理,配方管理,仓库管理,车队管理,操作员管理及运送记录管理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同时提供大量的综合查询及生成日报表,月报表的功能。

     *生产可进行自动和手动方式切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负压 (罐式叠压)给水设备

承接电装业务

自动控制柜

GPRS远程测控柜

变频控制(柜、箱)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