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ncc在水龙头检测设备中的实际应用

Wincc在水龙头检测设备中的实际应用

      一、系统配置   硬件:华北工控一台、西门子s7200、UN200数字量扩展模块、UN200模拟量扩展模块、   软件:WinCC V6.0 SP1中文版、S7-200 PC Access SP2。WinCC通过OPC方式,对S7-224进行读写,所有的控制由224完成。   二、控制系统构成   1.本设备共有2个热水箱加两个冷水箱,温度控制采用s7200 EM231 热电阻的闭环控制,一台冷水泵 一台热水泵控制被测件出水口的压力、流量,通过长时间循环测试对水龙头使用寿命进行判断,并给出详细的测试报告。   三、应用中的监测画面   实时监控:        

  报表打印:(可实时录入)        

  四、通讯解决   PC Access作为S7-200程控器的OPC服务器,在WinCC上观察从数据写入到数据读出,其响应速度很快。        

  五、结束语   使用WinCC配PC Access,深感其使用方便,尤其是变量的导入,几乎不需花费时间,几分钟就全部完成。为底端PLC也能用上高端的组态软件提供了良好的应用条件,便于开发出更多的产品。系统于2007年11月投入工作,运行情况良好,用户感到使用方便。集中监控系统使得检测员更便于管理,只需要在车间办公室就可对所有设备进行参数设定和监视。均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更直观,更可靠。保证了检测试验,稳定产品质量。同时,通过历史数据的分析,可以优化改进水龙头,直接提高了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