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良好的回收循环(PSSuniversal)

良好的回收循环(PSSuniversal)

选择黄麻袋还是选择塑料袋?一直到最近你都需要决定你的包装是要具有环保意识还是以经济为导向。一项最新的开发使这类决定几乎变得多余:现在,塑料袋可循环再造。 在实际回收的流程之前,拣选分类工厂需要保证输入的材料的是尽可能同质的,无污染物的。安全,灵活的控制技术确保了拣选进程被安排在最优级别。

    良好的分类是回收循环成功的一半。Triselec废物分

    类工厂的许多进程是完全自动化的。

        回收过程的关键因素是,反馈到回收厂的输入材料尽可能均匀,无杂质,如异物等。拣选分类工厂是必要的。这些工厂的运作越高效,所产生的二次材料就越好。1989年,位于法国北部Lille附近的欧洲最现代化的拣选分类工厂投入使用:Triselec废物分类工厂是欧洲最大的分类工厂之一。每年分类国内75,000吨废物,这大约相当于Lille市全部废物的三分之一。 虽然分类工厂的主要任务是整理的材料,但现在我们对它的作用有了新的评估:废玻璃,废纸,废金属及塑胶废料在这里被准备好,并最终送入回收工厂。 安全技术优化加工周期 为了优化加工周期,经营者选择了皮尔磁提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Triselec的预分类是完全由手工完成的,而后来所有的分拣过程完全自动进行。 可编程模块化的控制系统PSS 3000确保分拣厂的几百米长的传送带以最佳的负荷状态运行,使分类进程运行速度更快。它控制着所有的进程周期并安全高效地监控的分类厂的安全功能。更重要的是,所设想的解决方案被证明是非常灵活和强大的。控制系统PSS 3000能够满足其规范。 所有与安全相关的功能,如急停,以及标准控制信号由分散的模块化I/ O系统PSSuniversal在现场层进行处理,这大大降低了响应时间。通过安全,开放的总线系统SafetyBUS p与控制系统PSS 3000间进行通信。因为SafetyBUS p较短的响应时间,所以Triselec厂的经营者选择了这个系统。

PSSuniversal系统集安全和标准于一身

Lille市的那家工厂是开创者。把旧的废料转换为几乎全新的产品。从废物管理的角度来看,塑料或黄麻的问题终于可以得到解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