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塑料包装行业的安全生产

塑料包装行业的安全生产

        想象一个塑料袋,你脑海里浮现的是一个简单的,非常普通的产品。但是,第一印象是靠不住的,因为那是相当棘手的制造。         塑料条必须先生产,然后是纺织,还需涂料或印刷。归功于皮尔磁公司的努力,采用最新的自动化技术也符合了极高的安全要求。       

全球约20亿只AD STAR涂层聚丙烯

包是由Starlinger工厂生产的

         奥地利Starlinger集团开始制造一系列圆织机,进行出口贸易。他们的机器组合并行增长——绕线机,转换线,印刷机械,打包机及针织机,带状挤压机和最近的聚丙烯袋回收工厂。全世界大约有40,000台织布机正被使用,每年生产的包装面料达230万吨。

磁性安全开关监控转换线范围内的安全门

从塑料条到机织聚丙烯袋 每个Starlinger厂都从生产聚丙烯薄塑料条的挤压机开始整个制造流程。这些塑料条——每个拉扯强度约5公斤——然后缠绕成线圈并传递到圆织机,圆织机连续编制袋子,并把它们缠绕成包。接下来,根据客户的要求是涂料和印刷流程。最后,无数输送的袋子到达转换线,在那袋子被切成最终的大小,底部被热封并折叠。最终,聚丙烯涂层织物制成的袋子由Starlinger的机器独家制造而成。

   特别为水泥工业设计的转换线ad*starKON 60,每分钟

   生产60只袋子

大量安全功能 —— 一个单元         奥地利公司采用可配置的控制系统PNOZmulti监测所有的安全功能。Starlinger的电气工程开发部主管Ren� Weiss强调说:“皮尔磁是我们安全技术问题的首选,不仅仅是这项应用中。在这个特定的案例中,新转换线路的复杂性意味着我们要选择一个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例如来自皮尔磁的解决方案。” 控制系统PNOZmulti监控急停驱动,安全双手控制以及安全门。大部分工厂被保护外壳封闭,其中包含几个安全门。根据设计,PNOZmulti监控多达25个PSENmag非接触式磁性安全开关和多达14个急停按钮。由于开放的接口,PNOZmulti可以方便地数字化连接到工厂的更高级别的控制技术——安全功能因此可以一起进行评价和记录。动态状态显示基本单元输入、输出、内部逻辑连接的在线状态和LED状态。

Starlinger目前正在考虑进一步使用PNOZmulti系列的模块。展望未来,Ren� Weiss说:“今后我们还将数字化地采用PNOZmulti实施速度监控和安全速度应用——目前我们仍在做在这类机械,其中涉及大量的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