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AC产品在立体仓储中的应用

PAC产品在立体仓储中的应用

 

一、简 介   自动化立体仓库是现代物流系统中迅速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它具有节约用地、减轻劳动强度、消除差错、提高仓储自动化水平及管理水平、提高管理和操作人员素质、降低储运损耗、有效地减少流动资金的积压、提高物流效率等诸多优点。与厂级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联网以及与生产线紧密相连的自动化立体仓库更是当今CI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FMS(柔性制造系统)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   自动化所围绕自动化仓储系统开发了多种自动化系统硬件设备及软件产品, : 不同类型的库存管理软件、系统仿真软件、图形监控及调度软件、堆垛机输送机控制软件、条形码识别跟踪系统、搬运机器人、码垛机械手、自动运行小车、货物分选系统、堆垛机认址检测系统、堆垛机控制系统、货位探测器、高度检测器、输送系统、码垛系统、自动输送小车等产品。

二、主要技术性能

1、控制系统:   技术先进,采用现场控制总线直接通讯的方式,真正做到计算机只监不控,所有的决策、作业调度和现场信息等均由堆垛机、出入库输送机等现场设备通过相互间的通讯来协调完成。   每个货位的托盘号分别记录在堆垛机和计算机的数据库里,管理员可利用对比功能来比较计算机的记录和堆垛机里的记录,并进行修改,修改可自动完成和手动完成。 系统软、硬件功能齐全,用户界面清晰,便于操作维护。   堆垛机有自动召回原点的功能,即无论任何情况,只要货叉居中且水平运行正常时,可按照下达的命令自动返回原点。这意味着操作人员和维护人员可以尽量不进入巷道。   智能的控制系统,可以实现真正的自动盘库功能,避免了以往繁重的人工盘库工作,减轻了仓库管理人员的工作强度,同时保证了出库作业的出错率为零。

2、监控管理系统:   包括数据管理、入库管理、出库管理、查询、报表、单据与盘库、报警、监控与动画等模块。

在本方案中,推荐采用泓格科技的WP-8847嵌入式控制器作为现场控制终端,其指标如下:

产品介绍:

WP-8847ICPDAS第二代基于WinCEISaGRAF PAC。配备PXA270CPU 520MHz)运行Windows CE.NET 5.0操作系统;具有VGAUSB 、以太网、RS-232/485 接口和8I/O扩展槽;支持高性能并行I / O模块(I-8K高卡系列)和串行式I / O模块(I-87K 高卡系列)。

产品特点:

开发软件:ISaGRAF Ver.3 ,运行于Windows 95/ 98/ NT/ 2000/ XP 独立设计环境,支持6PAC语法(IEC 61131-3 5种标准语言   1种流程图) ,支持最大1 Mbytes ISaGRAF代码大小支持离线仿真,在线调试,监视与控制。

硬件特性:强劲CPU模块PXA270 CPU: 32-bit & R520 MHz<span style="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