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变频器在包装机械的应用

三晶变频器在包装机械的应用

2011/6/13 19:13:00

本文主要分析的是三晶变频器在包装机械的应用,写了食品包装机的工作原理,以及应用易能变频调速设备的优点等内容,以下是主要内容。

一、食品包装机的工作原理       目前的枕式自动包装机采用国内领先且最为成熟可靠的技术设计生产,汇集了包装机械领域多年经验的精华,该包装机能够采用各种复合包装膜卷材对块状食品进行包装,十分适合中国广大用户需要。       1)自动包装机的电气部分一般由以下组成: a)主控电路由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PLC)组成控制核心; b)温控电路由智能型温控表、固态继电器、热电偶元件等组成,控温精确,显示直观,设定方便; c)由光电开关、电磁接近传感器等实现多点追踪与检测;       2)全自动枕式工作原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一体机之EK温度修正使用技巧

S7-300CPU存储器介绍及存储卡使用

0.05级超高精度互感器

DC-DC转换器(电源模块)应用指南——外接滤波电容选配

施罗德最小流量阀的应用范围及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