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UCK变换器的电流型单周控制方法

BUCK变换器的电流型单周控制方法

2011/6/14 22:31:00
本文首次提出一类适用于DC/DC变换器的电流型单周控制方法,包括电流+-单周控制(C+-OCC)、电流--单周控制(C--OCC)、电流-单周控制(C-OCC)。首先介绍了BUCK变换器的电流型单周控制原理,然后利用状态空间平均方法建立了其小信号模型,在此基础上对它们进行了仿真,并对结果进行了对比分析,最后进行了实验研究,给出了相关实验结果。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C+-OCC控制具有更优的动态负载性能。当输入电压变化时,C--OCC控制BUCK变换器的输出电压会减小,这与其它两种控制方法明显不同。综合起来看,C+-OCC控制具有更优的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ACM配电箱安装指南

施耐德电气ATV71变频器调试手册

ABB动态无功功率补偿控制器DYNACOM资料

GB50254~GB50259-96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汇编

ABB插头插座工业连接器技术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