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联信通交通行业网络解决方案

中联信通交通行业网络解决方案

交通行业网络解决方案
一、需求分析
交通信号灯控制与车辆检测以及电子Police系统是现代城市交通信息化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份,目前普遍采用的通信方式是光钎。然而光钎的架设周期长,运作成本高,对加快交通信息化建设有一定的影响。而采用无线通信方式大大可以提高运作速度,提高效率。其无需布线,安装简单,操作简便等特点,得到了广大交通行业者的青睐。
网络拓扑图
二、设备的选择
 1、在3G路由器的选择上:
RW2600 3G系列无线路由器是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无线数据通信产品,主要应用于行业用户的无线数据传输业务以及无线路由上网等。电信EVDO、联通WCDMA、移动SWCDMA-TD 3G无线产品采用标准TCP/IP协议,安装简单、易于维护、使用方便。网络协议全,路由协议多,功能强。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做了单串口单网口和单串口多网口的产品,如下图所示,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产品。这两款产品均是体积小巧,可嵌入机箱内部使用。
RW2600 3G无线路由器
(一个串口一个网口)
RW2640 3G无线路由器
(多网口)
具备TELNET客户端、TRACEROUTE、SNMP等网管协议,在集中网络管理方面有较大优势。以上功能均具有的目前只有中联信通一家。
具有PPP链路层IP地址客户端协议功能,客户端根据需要可主动向中心申请固定IP地址,主要为方便管理的需要。
具有PPP链路层IP地址中心端强制固定功能,一方面配合中心接入路由器的精确路由表设定避免了无线广播带来的延迟和带宽浪费;另一方面主要是为安全管理的需要,由中心强制分配每个终端的IP。配合中心的防火墙,可实现IP权限及应用分级的安全措施。目前该功能为国内厂商独家拥有。
具有PPP链路层压缩协议MPPC功能支持。该功能是直接在链路层上实现数据压缩,一方面通过压缩屏蔽了明文,更重要的大大提高了无线链路的效率。一般可提高50%左右的带宽,在无线链路吞吐性能方面有较强优势。目前该功能为国内厂商独家拥有。
可通过FTP协议实现升级和管理功能。
3G无线路由器支持RADIUS3G无线路由器整体安全解决的厂商。认证,和中联信通公司提供的中心产品专网认证服务器配合,能实现UIM卡、用户、密码和IP地址的四绑定功能,目前是国内惟一能提供中心端和
RW5000专网认服务器是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AAA无线网络安全管理产品,主要是解决现有电信联通移动等无线网络在行业推广应用中的安全保障问题。
 
RW5000 专网认证服务器
 
一、系统整体概述
产品特点如下:
1、 身份认证:以RADIUS为基础、扩展无线ID IMSI鉴别,同时鉴别IMSI、用户名和密码。特别是IMSI鉴别的引入,直接来自于电信运营商的身份认证体系,具有全球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等特点,安全级别高于一般客户任意定义的用户名及密码。
2、 固定IP地址分配:在一般的公众无线上网中,获得的无线IP都是动态变化的;在行业应用中,特别要求无线IP的固定性以便统一管理,无线AAA认证器不但具有身份鉴别功能,同时还具有“IMSI,用户名,密码和IP四绑定”功能,能为每一台无线设备分配唯一的固定IP。
3、 辅助网管功能:可监测无线设备的在线运行状态,实现远程管理等功能。
4、 可扩展功能:设备绑定,区域锁定等附加功能,进一步满足行业安全的要求。
5、 产品形式:软硬件一体化产品。19英寸1U标准机架。
6、 直观性:产品具有汉字液晶面板,能及时反映设备的运行状态。
7、 典型行业应用包括:金融离行式ATM、社区自助银行终端、POS、手机银行以及其它政府公安等对无线安全要求高的行业。
二、专网认证服务器主要功能
1、在行业无线专网中完成认证授权功能,设置用户权限级别,实现分级管理。
2、实现UIM卡、用户名、密码、分配固定IP四绑定功能。
3、提供无线终端锁定功能,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4、实时监视用户的在线情况,并提供完善的日志记录
5、可扩展提供短信报警功能,如系统停机、非法连续攻击等紧急状态的自动短信报警。
6、 提供双机热备份技术,保证系统稳定可靠工作。
7、 可扩展提供SNMP网管协议,能被行业的网管软件所管理。
8、 可扩展提供电子围栏、流量异常等报警管理功能。
 
 
 
 
………………………………………………………………
公司名称: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1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联信通 RW3000-C无线路由器快速安装手册

中联信通 RW2000无线产品快速安装指南

石油石化行业3G应用

地震行业3G应用

金融行业3G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