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盛网络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威盛网络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威盛网络应用平台可为商务网络的安全,传输及网络数据及信息管理提供完整的平台解决方案。它是在复杂网络协议环境下一款性能增强型网络应用平台。

NAB7500 是一款可靠的高性能网络应用平台,该平台配有高带宽 PCI Express千兆以太网,适用于大规模数据传输。C7® 处理器的单位瓦特的高性能及超低的最大设计功耗(TDP)可确保持续不断的商业运营要求。NFR7500 是搭载 NAB7500 的 1U 型网络安全硬件系统。

威盛网络应用系列在配置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具备了诸如看门狗计时器,LAN bypass,控制台重定向,TPM 安全配置等管理功能。威盛提供了一个完整安全的网络平台,帮助客户成功执行关键任务的业务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