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在装甲兵车上应用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在装甲兵车上应用

FLEXIM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ADM6725探头随仪表成对提供,实流标定后出厂。所有标定数据、零偏及探头参数全部储存在探头内的永久内存里,与主机连接后,探头将数据发送给主机,主机会自动识别并优化工作。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ADM6725仪表匹配所连接的探头后,用户只需输入管道和介质参数即可。同时,仪表内置的数据库提供了大多数常用管材和介质的选项,测量时,用户还可根据状态显示了解应用情况。
全密封探头及一体式电缆确保长期可靠的工作,探头及电缆铠装层均为不锈钢材质,适用于苛刻的工业环境。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采用独特的双uP技术,高速采样和自适应信号处理技术,即使在苛刻的测量工况下,也能可靠而稳定的工作。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在装甲兵车上应用的现场图片


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conasen.com

电话:010-84917838/15810054208 热线电话:400-600-5217
传真:010-8491803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北辰新纪元大厦 2-1702  邮编:100107              
Email:info#conasen.com  请将#替换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