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菱 Q系列PLC在公园路灯控制中的应用

三菱 Q系列PLC在公园路灯控制中的应用

2011/6/19 0:12:00

本系统采用CC-LINK网络系统,它有11个远程I/0站(Remote I/O),1个主站.masterStation),11个远程I/O站分别控制路灯的启停,控制总距离2400米。通过两个主站对11个分站进行集中控制。

系统配置:(1)硬件组成: 电源Q61P-A2(一块)、基板Q35B(一块)、CPU Q00CPU (一块)、CC-LINK网络模块QJ61BT11 (两块)、远程输出模块AJ65SBTB1-16T (十一块)、CC-LINK T型中继AJ65SBT-RPT(两块);触摸屏 A970GOT-TBA-C、通讯模块QJ71C24N-R2(一块)。(2)控制系统构成:要求对11处路灯进行远程控制、有自动/手动切换,有掉电保护措施、不同时间对不同灯的处理,周末和节假日的特别控制要求。控制总距离2400米,针对控制要求系统采用比较经济的CC-LINK 网络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