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PLC上网方案

PLC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PLC上网方案

2011/6/19 20:49:00

随着电气技术的迅猛发展,对电气设备自动化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Internet网及技术的发展使人们越来越希望借助于互联网的方便快捷来实现各种自动化需求。通过internet后,PLC的通信能力大为增强,使得监控系统的配置更加灵活方便。

如何方便经济的将PLC接入互联网?我们本方案即为您提供一种简便、快捷而且稳定的PLC接入互联网的方案。

在该应用案例中,用户可将分布于世界各地的PLC,连接到同一台服务器上。

用户也可以通过任何一台能够连接到Internet的计算机对PLC的工作状态进行访问和修改。PLC远程控制技术,避免了用户需要到现场诊断的麻烦,节省了人力物力。

使用direct Net串口服务器组成的PLC远程控制方案的系统拓扑图如下:

 

现在该方案已经在多地稳定的运行,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11661095

远程控制系统方案的特点是:

ü         相对于市面上的串口服务器,Direct-Net专门增加设置参数,比市面串口服务器更灵活,可以根据工业控制领域的传输字节长度与反应速度设置相关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3串口多串口双2串口转WiFi多跳实现四

有线以太网RJ45网口转无线WiFi方案

3串口双串口2串口WiFi多跳通讯实现二

3串口多双串口2串口转WiFi多跳通讯

以串口S2W-M02为例说明Mod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