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高速、有效的无菌灌装方案

贝加莱 高速、有效的无菌灌装方案

  无菌灌装是当今食品企业广泛采用的技术,其速度、效率对整个生产环节有很大的影响。

流量计量灌装——无菌灌装的必然选择

最佳的灌装原理

  每只灌阀上端均配有一只独立的流量表并直接连接到控制平台(PCC )。流量表根据产品流经磁场所产生的电压而确定产品灌装的容量。

  此种灌装阀,没有任何的易损件、磨损件和密封圈,减少了设备维修的成本和时间。

  操作人员根据产品类别、容器容量及灌装速度等因素在控制平台上预先没定有关的程序或参数,在生产时调出相关的程序使用。

最有效的灌装

  精确的灌装容量,可灌装从100 毫升至2 公升的容量,灌装速度可高达65 , 000 瓶/小时,也可灌装含15毫米长果肉的产品。
   
  灌装阀与瓶口没有接触,避免了连续污染的可能性,以满足无菌灌装的基本要求。使用电磁方式控制灌装阀门的开关,因此杜绝了滴漏现象。
   
最可靠的清洗及消毒
   
  采用独立的流量表控制及监测,可确保每个灌装阀与产品独立接触部位的各项清洗及消毒步骤。

AltoTM 机组——创新的无菌灌装方案


  夹瓶口式容器输送,避免了不必要的故障,既提高了运行效率,又减少了因改变容量所需的更换件,大大的缩短了更换的时间。

  由Logiface 系统全自动控制机组的整个CIP 或SIP 过程,以自动喷淋系统消毒及清洗灌装机组各个表面部位,从而确保了设备在无需任何人手介入情况下获得最可靠的清洗。

  采用模块“多轮式”瓶子及瓶盖消毒和清洗系统,按用户的外界环境及对产品容器的消毒标准配制相应数目的模块。

  AltoTM 无菌灌装系统可独立运作,也可与SBO 吹瓶机结合构成COMBITM (吹瓶及无菌灌装一体机)。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今,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和西安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AltoTM 机组一一高速及无菌的保证。其设计概念源自于制药行业的无菌包装机,整个灌装过程,包括塑料容器的清洗、瓶盖的清洗、产品的灌装及封盖等,均在一个由消毒空气所产生的正压密封室内完成。
   
  操作人员在AltoTM 组机以外的正常环境中控制整台机组的各项工作运行,包括生产、产品及容器的更换、机组的消毒及清洗、故障的排除、机组保养配件更换等,从而消除了因操作人员进人灌装室内而产生污染的风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