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B&R)灵活的包装控制技术

贝加莱(B&R)灵活的包装控制技术

  在印度,包装是拥有巨大潜力的新兴行业。全面评估印度包装产品总值高达六千五百亿卢布。年增长率预计超过20%。保守预测,在印度只有不到10%的食品现做现卖,预示着印度包装市场潜力无限。

  FLEX工程公司是印度包装机械制造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该公司的产品系列主要包含包装机械和印后加工机械。FLEX工程公司所属于FLEX集团公司,成立于1984年,座落于Noida(紧邻印度首都-新德里)。年产值超过3亿美元,拥有2000名员工。

  FLEX集团是亚太地区著名的工业企业,为各行各业提供包装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一个高效的研发团队,在当今个性化要求的状况下,提供全面人性化的包装方案。

丰富的产品线

  FLEX提供各种各样丰富的产品,包括压整设备、印刷设备、制袋设备、灌装设备和封口设备。与此同时,他们也生产高速糖果机,以及圆柱形、立方形和其他不规则外形的产品的加工设备。例如:饼干、巧克力、肥皂、盒式磁带、一次性注射器、I.V.瓶等等产品。

  所有设备均由FLEX设计生产。他们能根据客户的复杂要求提供高效可靠的性能。整个产品线非常丰富,可以供应从半自动设备到应用最新自动控制技术的全自动高速生产线。

携手贝加莱(B&R)

  由于持续的创新和强有力的应用技术支持,贝加莱成为FLEX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贴近客户的本地化专业支持也是成功的关键。贝加莱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为FLEX的工程师编程、组态和运动控制提供了一个简单实用的平台。另外,高速控制系统和自带强大的功能块也是贝加莱的特色。

  在FLEX工程公司,采用贝加莱Power Panel PP41包括模拟量数字量I/O和伺服系统的连续水平包装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PP41能在多轴伺服同步中精确控制包装耗材的色标,从而提供设备的性能。

  现在,贝加莱为FLEX工程公司绝大多数的设备提供自动化产品,从简单的PCC加上一个伺服轴到复杂的五轴机械。FLEX的客户包括众多世界知名企业,例如:Hindustan(联合利华)、可口可乐、雀巢、塔塔茶叶、Haldiram Sweets、Bajaj Auto、Britannia等等。

  FLEX工程公司的副总裁-Ravi Sharma认为:能够完成复杂控制的高质量产品和高素质人才是贝加莱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原因。

www.flexenggltd.com

合作留影,目前FLEX公司和贝加莱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下一次的合作项目。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今,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