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热膜包装机控制系统方案

贝加莱热膜包装机控制系统方案

贝加莱热膜包装机控制系统的主要功能特色

  ● 本系统采用贝加莱高性能PCC控制器和全数字智能伺服完成整机全线控制,国内首家完成高速彩膜包装,全线包装速度大于40包/分钟。
  
  ● 由贝加莱公司提供从控制器,人机界面到伺服,伺服电机等全套控制方案. 这使得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极大的保证。
  
  ● 贝加莱全伺服热膜包装机控制系统采用现场总线方式——CAN总线控制伺服系统,由于采用贝加莱全数字智能化伺服,伺服本身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本系统所使用电子齿轮,电子凸轮, 触发定位,鼓序列发生器等复杂功能,均由伺服控制器完成,现场总线所承担的任务较轻,CAN总线就可完成全线高速、高精度控制,同时可靠性得到进一步保证,系统整体性能超过其他高速总线系统。
  
  ● 伺服单元多点温度监测使得采用同样功率的贝加莱伺服系统比通常
  
  ● 伺服系统具有更高的过载能力。
  
  ● 配合贝加莱强大的内嵌式网络功能,可将该单机设备方便的连接到生产过程控制网络,进行生产过程监控。同时本系统具有远程监控、诊断功能,可方便客户实现异地设备维护。  


经济型热膜包装机控制系统方案

高级智能型热膜包装机控制系统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