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标签即品牌

贝加莱 标签即品牌

  纽博泰在印刷机械制造领域拥有近百年历史,她已经成为窄幅标签印刷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如今,可以在大多数全球著名工业和消费品品牌中看到纽博泰印刷的标签。发现在创新精神、客户即伙伴和公司文化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后,纽博泰和贝加莱开始了在工业计算机人机界面方面的首度合作,贝加莱的品牌标签自然也出现在了纽博泰的企业设计中。

  在几年前,建立一个著名的消费品品牌相对容易。如今,品牌拥有者面对的是时间越来越少的消费者,他们希望关注电视和印刷媒体广告。此外,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货架,产品却大同小异。这就促使设计者和包装者将创新和试验性的思维运用于最终设计。品牌所有者越来越关注的事实和根本问题是:消费者会选择我们的产品还是更喜欢我们的竞争对手的产品?其结果是对印刷设备和标签印刷机制造商的创新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未来完美的标签印刷机能够顺应市场而改变——有时需要柔印,有时需要胶印,带润色或不带润色——今后的印刷机械需要具备所有这些功能。

梦幻生产线概念

  拥有梦幻生产线概念,现在纽博泰可以提供革命性新型柔性标签印刷机。所有纽博泰的梦幻生产线印刷机械都建立在常见技术基础上,以此开发的印刷机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进行配置。它可以是模块化的柔印机,基于胶印的平台,或单机模式数字解决方案——或以上所有的结合。因此改变印刷过程比以往更快更容易。

纽博泰的印刷机械满足了高质量工业印刷的所有要求。全球的著名品牌都信赖这家丹麦的印刷机械制造商。

统一的技术平台

  纽博泰梦幻生产线概念的建立包含所有印刷机的基本功能,如退卷、给纸、印刷、纸品加工、模切和收卷。统一的印刷基础优势明显:每台印刷机上都拥有同样的操作界面、工具、软件和所有其他零件。

品牌标签——纽博泰设计中新的贝加莱HMI

  随着梦幻印刷线配置灵活性增加,操作面板的重要性在最近几年大大增加。人机界面是印刷机和现场外不同使用者互动的主要工具。因此,当谈到创造纽博泰竞争优势的时候,所有机械的标准化软硬件便于使用是决定因素。

  作为互动的主要方面,HMI也是使用者的核心焦点。

所有机器功能都被统一在一个持续的技术平台中,其结果是减少了调试时间和多余的面板。

贝加莱的Automation PC:独特品质长期供货

  如同很多其他领先的机器生产商一样,纽博泰着眼于整个生命周期成本的各个方面。因此,当谈到梦幻印刷线上每个部件的工业性能和长期供货时,制造商无法妥协。

  贝加莱的Automation PC620经过全面测试,整个产品系列拥有漂亮和实用的设计、独特的工业特性如集成维护控制器、高鲁棒性和长期可用性概念。

卓越的供应商

  纽博泰商业模式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可以归结为:伙伴关系。作为一家私有的全球性公司,纽博泰像贝加莱一样,始终关注创新以及通过整个供应和价值链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基于卓越的共识,纽博泰和贝加莱年轻的伙伴关系被视为双方令人振奋的长期核心技术合作的起点。

纽博泰公司简介:
成立时间:1919年
员工人数:268人在丹麦
年营业额:7500万欧元(2007年)
公司地址:哥本哈根(丹麦),在斯堪的纳维亚、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波兰、美国、南中美洲和亚洲有服务销售办事处。
产品&服务:开发和生产标签及包装印刷机。
网址:www.nilpeter.com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