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CAT技术的液压泵性能测试系统

基于CAT技术的液压泵性能测试系统

2011/6/22 21:42:00
液压泵作为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 其性能直接影响着整个液压系统的性能。对液压泵进行精确的性能测试, 是辨别产品优劣、 优化结构设计和促进产品升级的重要手段。但因为液压泵性能测试涉及的参数多、精度要求高,并且测试过程中还有很多相关条件需要保障, 因此传统的仪表加人工的测试方法已很难满足液压泵性能测试越来越高的要求。随着计算机和虚拟仪器技术的不断发展,基于工控机和虚拟仪器技术的液压泵 CAT(计算机辅助测试 )性能测试系统逐渐成为液压泵性能测试系统的主流[ 1-2]。本文针对某型号液压泵设计开发了一套 CAT性能测试系统,整个系统
基于机、 电、 液一体化计算机智能控制的思想, 计算机集成化程度高,控制精度高, 系统稳定性好、 测量结果准确、 操作简便、 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刍议封闭式高压柜内接头的发热现象

无线弱覆盖原因浅析及优化措施

浅析CDMA无线网络边界优化

Google Earth在CDMA网络维护中的应用

CDMA网络中的容量与导频污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