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LPC2210和CDMA的智能无功补偿控制器

基于LPC2210和CDMA的智能无功补偿控制器

2011/6/25 19:46:00
随着国内电网改造和电力系统规模的不断扩大, 传统的配电变压器终端装置已不能满足配电自动化系统的要求。而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则为其提供了先进可靠的信息传输手段。现阶段主要的无线通信技术有移动通信网GSM  、GPRS 和CDMA。GSM 方式由于数据传输速率低、延时性不确定等缺陷, 已逐渐淡出通信领域的应用。GPRS 则是按流量计费, 理论传输速率可达171?? 2 kbps, 但其实际传输速率仅40kbps 左右。CDMA 1X 与GPRS 虽然都是2?? 5 代的移动通信系统, 但CDMA 1X 网络通信速度远高于GPRS 网络, 而且未来的第3代移动通信系统毫无例外地都是码分多址方式的, 因此CD??MA 1X 更易于平滑过渡到3G 移动通信系统。从移动通信系统
今后发展趋势和工程实际来说, 采用CDM A 1X 是一中比较理想的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刍议封闭式高压柜内接头的发热现象

无线弱覆盖原因浅析及优化措施

浅析CDMA无线网络边界优化

Google Earth在CDMA网络维护中的应用

CDMA网络中的容量与导频污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