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每小时18000个法棍面包

贝加莱 每小时18000个法棍面包

  Aveyron位于法国西南部,它保留了独特的农业传统。优良的传统和美丽的风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地区高品质的产品如著名的羊乳干酪享誉全球。一家食品加工机械制造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就坐落于此。

  包装产品供应商De La Ballina公司位于Villefranche-de-Rouergue,始终专注于工业烘焙产品的包装,如未烘焙、预烘焙或冷冻的法棍面包、羊角面包以及各种面包卷。

  公司涉及从开发到生产的所有环节,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特别看重包装这一步骤,包括从质量控制、分类、食品输送到不同种类的包装(散装、装箱和码垛)。不少主要的食品公司如Boulngerie Paul、Brioche Dorée、Intermarché、Panavi、Bridor都是她的客户。

  De La Ballina专注于研发,一贯的创新精神使其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严格的质量控制同样是公司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例如,公司使用特别的成像系统监测烘焙物的形状和质量。数年来,De La Ballina已经成为在质量控制领域运用计算机辅助显示技术的行业先驱。众多专利证明了公司卓越的创新能力。

De La Ballina公司的生产线可以快速改换配置提高产量,确保用户完全满意。

持续增加的需求

  在过去几年,烘焙行业中对于包装、性能和灵活性的要求大幅增加。其结果是计算机辅助高性能质量控制系统的重要性相应提高。“由于原材料如小麦的价格上升,我们的客户非常看重降低生产成本。另外,我们在欧洲的产量每年上升10%——提高生产率绝对必要。根据发展需要,全自动化包装线将会在其中扮演越来越关键的角色,”De La Ballina公司首席执行官Benjamin De Chilly先生解释说。根据市场未来的要求,公司希望提高生产率,增加产品多样化。De La Ballina公司技术经理Thierry De Lazzari坦言:“客户将越来越频繁地更换机器配置来持续开发他们的产品,拓展产品种类。因此,生产线的操作应设计地越简单越好。”

创新的成像系统可以识别烘焙物的形状和表面状况,确保无缝质量控制。

100%的质量控制

  为了满足这些需求,De La Ballina公司最近开发了新一代机器,集现代化计数、监视和输送诸多功能于一身。该机器可以在一小时内处理18000个法棍面包,通过三维显示系统确保100%的质量控制。产品经过检查后,机器通过阀控吸泵和5根控制轴将产品吸起并放入后续输送带以便包装。所有机器都配备了来自贝加莱的全自动化解决方案。除了Power Panel作为全局监控PC外,方案还使用了带POWERLINK网络的ACOPOS伺服驱动器进行轴控制,XV模块则用于阀岛控制。

De La Ballina公司现代化的输送机械每小时可以处理多达18000个法棍面包。

  据Thierry De Lazzari所言,高性能POWERLINK网络和开放性的远程X20系统可以实现相距100米的站点间的通信,这是De La Ballina公司选择贝加莱作为自动化设备供应商的决定性因素。不仅XV模块可将阀岛简单集成于控制系统中,而且I/O模块还可供广泛选择,因此,它们构成了针对特殊应用需求的完美方案。其中一个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将成像质量控制系统和基于Modbus通讯协议的变频器集成于输送系统中。

“高性能POWERLINK网络和开放性的远程X20系统是决定我们选择的重要因素。”
De La Ballina公司技术经理Thierry De Lazzari

  贝加莱的编程工具Automation Studio为该集成提供了灵活的选项,带TCP/IP和Modbus接口的X20系统凭借开放式的通信可以轻松连接其他外围设备。据Thierry De Lazzari所说,他们对机器作了重要的改进,可以通过TCP/IP协议执行对机器的远程维护,并且能够在单个控制器上集中存储数据。

与贝加莱共同的成就

  De La Ballina公司已经为应对未来的市场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贝加莱的现代自动化技术让公司得以满足来自客户不断变化的要求,新机器可以应对更快的配置更换和不断增加的产量。因此,De La Ballina公司新的开发成果将确保他们的客户在未来的竞争中遥遥领先。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