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软件控制实现智能包装

贝加莱 软件控制实现智能包装

前言:
  
  Kocher-Plastik公司是塑料容器“吹瓶-罐装-封口”三合一包装系统制造商的代表。国际知名制药企业使用这些功能强大的BFS包装机,确保为输液、滴眼液等制剂产品进行安全可靠的包装。凭借集成软件控制的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Kocher-Plastik有能力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产品的品质和产量。

  “当我们改变策略使用贝加莱的自动化方案时,它的确增加了整个包装过程的可靠性、性能和重复精度”,Kocher-Plastik Maschinen GmbH公司的Helmut Schneider在完成了首台机器调试后说。这位负责控制技术的包装机械专家希望,能够很快从这一正在逐步融入所有设备的全新自动化方案中获益:“基于调试结果,我们希望能在2年后收回投资回报。”

  这位控制方面的专家对拥有如此短的投资回报期给出的理由是,贝加莱的产品系列拥有极佳的性价比,不需要很多额外的专用系统,节省了相应的布线费用:“例如以前,在我们的Bottelpack系列‘吹瓶-灌装-封口’三合一设备中,液压和加热系统使用了专用的控制器。为了测量填充量,我们过去的控制系统供应商还专门为时间-压力计量系统开发了一个专用模块,以实现快速精确的闭环控制任务。”

无需专用控制硬件

  Kocher-Plastik公司的包装设备主要用于塑料容器如安瓿瓶或输液瓶的无菌灌装。液压、加热和填充量控制直接影响产量和生产品质。通过使用纯软件控制方案以及在贝加莱X20控制系统中集成闭环控制功能,标准的X20输出模块就成为所需唯一的外围设备了。不仅如此,贝加莱紧凑高效的控制器还能实现电动伺服轴(ACOPOSmulti)的闭环控制功能,贝加莱统一的自由编程方案同样也能在集成安全功能中得以体现。

  Helmut Schneider估计,仅在配电柜中的空间节约就达到了15%。除了节省成本外,该方案在未来的可持续性对公司来说显得更为重要。“事实是,我们拥有最佳的自动化系统,它能够实现出色的闭环控制”,该控制技术部门主管高兴地说道。“此外,我们还可以实现原有技术无法实现的系统功能。”例如,他列举了在同步运行过程中可以非常顺利地实现从位置控制到压力控制的切换。对于以前的专用控制单元来说这是无法实现的,因为每一次变化都需要重新启动,这会导致进程中断。

  “全新的自动化方案让我们能够发挥领先优势,激发最大潜能来进一步改善机器性能,提高品质”,Helmut Schneider说道。

Kocher-Plastik Maschinen GmbH公司控制技术部门主管  Helmut Schneider
“事实是,我们拥有最佳的自动化系统,它能够实现出色的闭环控制。此外,我们还可以实现原有技术无法实现的系统功能。”

选材更灵活

  从很大程度上来说,包装材料的品质与包装物品的质量是同等重要的。正如Kocher-Plastik的专家所强调的,塑料容器的外观与Bottelpack机器同样重要,“全新自动化系统的一个巨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处理新型的塑料包装材料,例如,进一步提高包装的表面特性——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塑料容器的外观是非常重要的。”

  设计并集成软件一致性控制算法的优势是:机械制造商取代了硬件供应商,完全掌握了行业Know-how,简化了系统的维护,因为不必通过Modem连接每一个独立的控制单元;取而代之的是,可以通过Ethernet和Internet访问控制器,轻松获取所有数据。

  Kocher-Plastik公司长久以来一直采用贝加莱的APC620工业PC和定制化面板。“我们对如此高可靠性的硬件充满了敬意”,Helmut Schneider说道。“在使用贝加莱的硬件之前,备件的品质和长期供货问题一直存在。通过更换供应商,我们的确解决了这一问题。”

领先未来一步

  因此很显然,Bottelpack的项目负责人对贝加莱的产品系列做了充分的了解,并就控制系统现代化请教了贝加莱的相关专家。“在全新开发的自动化方案中,机器上使用的轴比以前更多了。原有的控制系统已经达到了极限。”原来的供应商在几个月之后还无法提供一个方案;因此,Kocher-Plastik公司的管理层开始另寻供应商。“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很快就确信,贝加莱能够满足这些要求,而且他们的费用更低,响应时间更短”,Kocher-Plastik公司总经理阐述道。

  ACOPOSmulti多轴伺服驱动系统节约了配电柜空间,节省了相应的布线费用

  然而,我们并没有放弃成熟的技术,仍然使用Profibus DP连接阀岛。“与原有供应商的方案相比,它可以连接来自另一个制造商的电机。设置参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我们成功地做到了”,Helmut Schneider补充道。

  Kocher-Plastik Maschinen GmbH公司以科技进步为目标,秉承“领先未来一步”的公司理念,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国际竞争力。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