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自动化在罐头生产中的应用

贝加莱 自动化在罐头生产中的应用

前言:

  您可以在世界各地的超市货架上看到不同形状和颜色的罐头产品。它们包括诸如金枪鱼或机油的日常用品。位于Vilassar de Dalt的Juan Capella公司距离巴塞罗那只有几公里的路程,她们生产将马口铁变为罐头的机器,这些罐头可以在货架上看到。


  罐头生产的一个工艺步骤是对端面进行涂漆(顶部和底部)。涂漆要求铁罐恰当的密封从而不会破坏产品。圆型罐顶部和底部的涂漆对机械制造商来说不是大问题。然而,涂漆带角罐头的顶部和底部更加困难。有不同的机械系统适于应用。最平常的是复印机。当机械系统沿着边缘使用液体时,罐头的顶部和底部定位于回转台上。Juan Capella 已经进一步使用伺服电机代替了机械轴,使得机械更快、更灵活。涂漆使用一个轴对回转台上的铁罐顶部和底部进行定位,另一个轴沿着罐边移动。

优越的性能

  在一个系统中,一毫秒代表了几十分之一毫米的错误,周期400 微秒附带POWERLINK 通信的ACOPOS 伺服驱动和Power Panel的组合提供了精确灵活的控制来满足应用的要求。闭环运动控制周期和来自Endat 的高决策反馈对使用低惯性直接驱动的回转台应用是很重要的。

绝对必须的高灵活性

  贝加莱集成系统所提供的高性能使CAM 廓线高适应性的耦合实现高精度成为可能,这是客户改变自动化系统的重要原因之一。灵活性通过改变来自CAM 廓线的理念实现,它连接了一个可变CAM 廓线的伺服驱动器,该CAM 廓线遵循罐的底部和顶部角的宽、高和半径参数。可变CAM 廓线使处理不同类型和尺寸罐的端面以及在试运转的过程中通过简单的改变屏幕的值来调整涂漆成为可能。由于高灵活性和集成系统的优势,Juan Capella 能够专注于机械方面,并且不用担心与通信或者不同电子设备试运转相关的问题。

Capella公司的包装机械使用伺服电机替代了机械轴,其结果是:速度更快,灵活性更强

迅速而高效的远程诊断

  由于贝加莱所有系统都进行远程维护,公司也能从改善的服务中受益。现在,HMI 面板能够使用VNC 代理通过来自世界上任何位置的因特网连接进行操作,而且Automation Studio软件也能提供广泛的诊断。用这种方法, Capella能够使服务标准化,保持国际间的工作并且大大降低成本。
  
  Capella的机器适合于每一个客户,满足于每一个应用需求。

Capella的机器适合于每一个客户,满足于每一个应用需求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