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节能的智能包装

贝加莱 节能的智能包装

前言:

  加拿大增值机械设计和制造商Pack-Smart总是跳出思维定式,“我们的机械可以为客户增加附加值,” 公司董事长Derek Dlugosh-Ostap先生说道。“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义务帮助客户意识到他们具有真正的商业潜力。”

  根据Dlugosh-Ostap所说,他的公司主要业务由5部分组成:25%业务是开窗包装;25%业务是安全礼品卡,包括信用卡和刮奖券;20%利润来自多媒体包装,包括但不仅限于DVD和CD包装;10%的业务来自于在包装上添加样品和优惠券,剩下的利润由数字印刷和以上列举的业务组合来贡献。“我们根据客户特定的需要来创造机械,以此来使他们的附加值最大化,” Dlugosh-Ostap申称。

  “很显然到2002年,工厂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够大了,但是由于业务非常好,我们面临的是要么发展壮大要么停滞不前,直到2005年我们才真正搬入一个更大的工厂,”Dlugosh-Ostap补充道,这一24000平方米的先进工厂如今已经拥有27名员工,并且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更多的雇员。

  这一家族性企业的解决方案中,50%提供给美国公司,20%应用于欧洲公司,15%提供给加拿大公司,剩下10%针对世界其他地方的公司使用。

  Dlugosh-Ostap说他的公司主要服务于那些从事高端包装的公司,为高可见度产品进行包装,如酒、香水、消费品、谷物和软饮料,其主要客户还有如:为CD和DVD包装的Technicolor Home Entertainment、Specialized Packaging Group、Arlington Press和Metaca Corporation。

  客户涉及的行业还有如:直邮、安全、印刷和装订、医药等,显而易见,Pack-Smart在任何领域都可以找到并且确定产品的附加值,甚至在政府部门。

  “最近,我们参与到了安大略省政府推出的‘先进制造业投资策略(A.M.I.S.)’中,这一省政府项目帮助我们开发了一条全新的生产线,其拥有独特的包装技术,” Dlugosh-Ostap在谈到省政府是如何帮助具有行业领导性的公司发展和创造就业时说。“我们将会收到79万美元贷款,也就是790万美元开拓项目的10%,当然今后我们会逐额还清。”

  随着公司的发展,Pack-Smart支持研发下一代设备,它将在维持前端性的同时改善包装外观。

  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大臣Sandra Pupatello最近访问Pack-Smart谈到贷款时说:“这是一个拥有创新人才和产品的公司。这是一个致胜的组合,它将安大略省推向了世界市场,并且为本地创造了众多就业机会。我们政府想尽一切努力来帮助企业获得成功。”成功同样有赖于客户,Pack-Smart自身发展的历史证明了,与客户分享“打破思维定势”这一公司哲学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不仅想成为客户的方案提供商,” Dlugosh-Ostap说道,“我们更愿意成为他们的商业伙伴。”

功能强大的包装机械针对高端应用要求。使用PackSmart生产的产品绝对与众不同。

新的包装技术可以大大降低能耗

  创Dlugosh-Ostap说Pack-Smart已经开发了创新的电子齿轮机械,其灵活和模块化的特性足以应对所有包装和装配任务。“我们将继续设计该机器,它将使我们公司客户减少加工时间,同时使用更多生态友好的塑料和粘合剂来节约原材料,我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改善包装外形。”Dlugosh-Ostap在谈到有效的包装设备时说,他并不喜欢泡罩包装,而是更偏爱于在他的包装机械中使用刚性和柔性开窗技术。

  “无论何时,我们都尽可能地尝试与客户交流,试图让他们使用聚乳酸(一种以玉米为原料的树脂)来代替以石油为原料的材料,” Dlugosh-Ostap提及。“使用我们的技术可以有效降低包装成本50%,这是我反对泡罩包装的原因。”

  Pack-Smart拾放技术的核心产品是RP系列,它基于十年前由Dlugosh-Ostap设计的旋转拾放给料系统,该技术是将三维产品如CD、化妆品样品、药品样品和食品样品抓起放下的一种方式。

  RP系列设备的吸引力来自它的模块化,由于伺服系统总是需要移动位置,因而它被精确定位于搬运器中,所以搬运器可以在输送系统上任意定位。最新设计的系统每分钟可以处理多达800件物品。通过集成贝加莱的伺服电机来为高速RP进料器提供功率,该电机不仅为系统提供业界领先的速度,而且为用户提供持续的优势。

  节能是RP放置器突出的优势,放置器中贝加莱的电机有助于降低约2倍机器能耗。使用“集成能源再生单元”,机器能够将间断运行时的动(热)能转化为电能,进一步降低机器能耗。旋转放置器也很轻便,它可以自由运动,进行上下左右调节。“RP放置器具有模块化特性,它可以方便应用于任何带有网络、糊盒折盒机和输送带的生产线上,” Dlugosh-Ostap说道。

  “我们的控制和电机使用了贝加莱的产品,”Dlugosh-Ostap解释道,他们的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同样使用了贝加莱的触摸屏。“贝加莱的产品具有模块化结构,外形紧凑,质量过硬,非常符合我们的理念。”

  “这基本意味着我们的设备可以伴随客户一同成长,只要您有需求,我们就可以帮助客户建立更大、更快、更智能化的系统,并确保我们的机械能够做到。”

  ACOPOS伺服驱动器可以连接所有标准编码器系统和模块化现场总线接口,不仅增加了产量,降低了生产周期,而且提高了品质,实现了更精确的驱动。

  Dlugosh-Ostap说他的公司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已经有段时间了,令他烦恼的是,他最新设计的产品很难进入其他公司的系统。

  “我们的设备被卖到世界各地,因此我们希望通过网络进入系统,如果有必要,可以通过IP地址路径对产品进行故障诊断和排除,” Dlugosh-Ostap阐述道,具有模块化和可扩展性的实时以太网协议ETHERNET Powerlink是贝加莱成为Pack-Smart供应商的关键。“我们发现,通过使用贝加莱的产品我们有能力实现目标。”

  “我们总是努力跳出当前技术的束缚,”Dlugosh-Ostap总结道。“Pack-Smart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提高技术门槛,但同时也考虑到客户需求和环境问题,这就是我们的细分市场。”

  “我们总是为客户设定更高的行业标准,并且提高他们的投资回报率(ROI)。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十年中公司拥有如此稳步成长并将继续发展壮大的原因,没有贝加莱加拿大分公司的帮助我们是无法实现的。”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8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62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