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DMA2000 EV-DO系统接纳控制算法研究

CDMA2000 EV-DO系统接纳控制算法研究

2011/6/27 21:34:00
由于CDMA2000系统是一种自干扰系统,对于每一个用户来说其他用户都是噪声,因此根据香农公式2
C =Wlog(1+S)nPP,在带宽W一定,发射功率sP有限的情况下,噪声功率nP越大,信道容量C越小,所以随着用户数的逐渐增加,空中接口的信道质量会越来越差。由于CDMA系统的“呼吸效应”,小区覆盖的范围会随干扰的增加而缩小,如果系统干扰过度增长,小区的覆盖范围将降到规划值以下,就会导致“覆盖漏洞”的产生,于是将不能保证已建立用户的QoS。同时,在基站侧BTS和BSC上的扇区带宽、MACIndex、选择分发单元CPU等资源都是有限的,因此为了获得高系统容量,维护系统稳定性和保证用户的QoS,必须引入接纳控制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刍议封闭式高压柜内接头的发热现象

无线弱覆盖原因浅析及优化措施

浅析CDMA无线网络边界优化

Google Earth在CDMA网络维护中的应用

CDMA网络中的容量与导频污染优化